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年秀发值三百 一刀剪断引风波
03-08 07:58: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7日消息,巴南的罗女士养了五年秀发,如今要以三百元卖掉。可就在剪断的那个瞬间,纠纷来了。

罗女士说,头发剪得太丑了,她都不敢正面上电视,只得把面部遮得严严实实之后,才敢接受采访。原因是这样的,今天上午,她在街上走路,遇到一个人,要买她的头发。对方表示,自己专门收购头发,一些公司用来制作假发。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一,马上就是二月二了。罗女士的头发养了五年,最近正好也想剪个短发精神精神,恰好有人主动买头发,她毫不犹豫,一口答应下来。罗女士希望留长一点儿,买方自然想多剪一点儿。买卖双方都对“长短”有自己的理解,事先又没有约定究竟留多少厘米,这就导致了纠纷的产生。

买卖没做成,买头发的人扬长而去,可这剪下来的头发暂时长不回去了,目前派出所正在调解纠纷。对于此事,第1眼和630建议大家,谈生意之前,买卖双方最好能“量化”关键细节,用精确数字作为约定,别用“长一点儿、短一点儿”这样模棱两可的表述方式,以免由于各自的理解不同,而发生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五年秀发值三百 一刀剪断引风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