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条近5000米长的隧道贯通 今后两江新区到南川50分钟就够了
04-08 18:12:31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408214103.jpg

今(8)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南两高速(南川至两江新区)控制性工程——书院特长隧道左洞顺利贯通。

南两高速是重庆市高速路网规划第五联线中的重要路段。据施工方贵州桥梁集团介绍,书院特长隧道左幅长4837.34米,为南两高速第二特长隧道,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

南两高速全长74.6公里,途经南川、涪陵、巴南、渝北四区,是我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第五联线的重要部分,可以形成“四川安岳—潼南—合川—两江新区—南川—贵州道真”的省际通道。

预计2020年全面通车后,从南川出发,通往两江新区及机场方向,车程将从现在的1.5小时缩短到50分钟。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