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照谣镜 | 网传“开州一商家在腾龙广场免费发放口罩” ?假的!
02-19 10:45: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bca974fc0faa44bc0ad4a20e0d8c4680.jpg

网传

近日,在微信群、朋友圈,有网友发布一则消息称:为积极响应开州区疫情防控慈善捐赠号召,开州马可波罗瓷砖经销商于19号下午2:00—5:00在腾龙广场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

权威回复

经开州区公安局和该经销商核实,该信息系谣言。疫情防控进入十分关键的时期,相关谣言可能引发群众大量聚集,增加交叉感染风险,请大家提高警惕和辨识能力。

原标题:网传“开州一商家在腾龙广场免费发放口罩” ?假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