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燃!特战尖兵高温烈日下竞技比拼
08-07 09:3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012793)-20200807121039.jpg

近段时间以来,重庆万州区持续高温,屡次突破40℃大关。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冒着酷暑,开展夏季大练兵,不断提升武警官兵在极端天候下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5012799)-20200807121036.jpg

练兵场上,小组战术、极限体能等20余项课目的强化训练正火热开展,特战队员们坚持从实战出发,不断在高温酷暑中磨炼顽强意志、在恶劣环境下提升反恐作战能力水平。

(5012797)-20200807121046.jpg

“立即展开行动!”在接到处置命令后,特战队员们闻令而动,迅速出击,一时间,尘土飞扬!武装渗透、楼道搜索、房屋突入、小组战术……队员们在密切协同配合中如尖刀般直插“敌人心脏”,成功完成任务。

(5012795)-20200807121043.jpg

“每时每刻都像在被火烤一般,汗水几乎浸透了全身,这种感觉很酸爽。”训练中,面对如同烤炉般的训练场,特战队员们依旧坚持全员全装进行训练,衣服上白色的汗渍,身上青紫的伤痕便是他们荣誉的象征。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通讯员 邹毅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