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追尾3车号啕大哭:要赔好多钱哟!执法人员:别忘了你有保险
08-18 09:31:1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8月17日,在沪渝高速路上发生戏剧性的一幕,一出租车驾驶员因操作不当,导致三车追尾事故,直接经济损失近两万元。随后,该驾驶员便坐在地上号啕大哭,称自己“要赔好多钱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微信图片_20200818090802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17日早上7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渝高速铁山坪隧道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请求救援。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三辆车追尾后,都停行车道上,车辆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近2万元。幸运的是,事故并无人员受伤。

微信图片_20200818090804

由于追尾事故导致道路通行受阻,执法人员便一边疏导车辆有序通行,一边对追尾事故进行处理。然而,就在执法人员现场处置过程中,突然看到一男子正坐在地面上,号啕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称自己“要赔好多钱”。经询问,执法人员了解到,该男子就是导致此次追尾事故的出租车驾驶员,他考虑到自己应对此次事故负全责,要赔偿所有经济损失,一着急,他便忍不住大哭起来。

见状,执法人员便上前安慰提醒他,车辆有购买保险,事故所导致的经济损失,有保险公司承担,经过保险公司的理赔后,他自己承担的部分只有几百元钱。这一刻,该男子才想起自己购买了保险这个事情,于是他的情绪开始稳定了下来,停止了哭泣。

微信图片_20200818090807

截至早上7点45分左右,事故车辆全部被转移处高速路面,事故路段通行也全部恢复正常。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谭厅 张光华

原标题:男子追尾号啕大哭:要赔好多钱哟 执法人员:他忘记自己买了保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