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们一起“对话初心”!万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将启动
2021-04-13 16:2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习近平总书记说,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游新闻、重庆晨报4月将启动“1+38+N”大型融媒体报道:对话初心——万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

“1”即重报集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8”即38个区县融媒体中心;

“N”包括两江新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等。

用行动交“答卷”

这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一次自我“检阅”

对每一个共产党员来说,初心写在入党时的申请书里,体现在为百姓谋福祉的行动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入党申请书里写下的承诺,我们兑现了吗?

“对话初心——万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大型融媒体报道,将通过视频、文图等形式,讲述一个个共产党员牢记初心、兑现承诺的生动故事。

这些故事,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一次自我“检阅”,是每个共产党员面对“初心之问”用行动交出的“答卷”。

这些故事,也是推动中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磅礴力量源泉。

我们希望这些故事,在感动你我的同时,能进一步激发大家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开启下一个百年奋斗新征程。

牢记初心再出发

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话初心——万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不仅仅是一次融媒体报道,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重报集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联动38个区县、两江新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等联合开展线上线下活动。

线上活动包括在上游新闻“建党百年”频道的“初心”栏目,开通“入党申请书”征集,邀请党员提交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跟踪报道;

线下活动包括重报集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联动区县、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万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邀请部分党员讲述自己说到做到兑现承诺的生动故事。

重读,是和初心的对话。

重读,是为牢记初心再出发!

现在,我们邀请更多共产党员加入这次活动,用我们的故事、我们的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参与方式:

1、下载上游新闻,进入“建党百年”频道,点击“初心”栏目进入。

2、扫描文中海报二维码可提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申请书需通过照片形式上传。

3、联系人:17708339561(刘先生)、18680708911(王先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岩 刘波 视频编辑 李贵兴 邓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