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奶奶塞红包孙女硬不收,电梯来了奶奶将现金丢了进去……
07-07 10:41:59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jpg

△奶奶将现金丢入了电梯

“奶奶给我一个1000元的现金红包,在电梯里不见了,警察同志能否帮我们找回来啊!”7月3日下午1点多,沙坪坝区丰文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彭女士的报警求助,称奶奶硬塞给自己的1000元现金遗失在电梯里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调监控视频查找现金下落。原来,彭女士是一名孕妇,奶奶周女士已经80多岁了,7月2日,奶奶从云阳老家搬来沙坪坝区丰文街道辖区居住,彭女士知道3日一大早就来探望奶奶。

临别之际,奶奶拿出1000元现金塞到彭女士手上,说是给还未出世的小重孙准备的红包。但彭女士觉得奶奶年纪大了,这些钱是老人家辛辛苦苦攒下来的,因此坚决不收。就这样,两个人互相把钱塞来塞去,从家里一直“谦让”到电梯口,一个硬要给,一个硬不收。

电梯来了,奶奶以为孙女马上就要进电梯,于是一把将现金扔进了电梯里。但是,彭女士还没来得及进电梯,电梯就关上了门,往楼上去了。

一家人望着上行的电梯,顿时傻眼了。

数分钟后,当电梯再次打开时,现金已经不见了。奶奶着急失落,彭女士也十分自责。

GetAttachment.jpg

△送餐的徐女士捡到现金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是其他楼层进入电梯的一名女子捡走了现金,于是联系到了该女子。

原来,该女子姓徐,在送外卖时看见电梯里的现金便捡了起来,因为现金没有任何信息,徐女士也不知道怎么办。想到可以将钱交给公司处理,于是就先忙着送餐去了。接到民警电话,徐女士表示可以通过微信将1000元打给彭女士。

1000元不翼而飞到失而复得,仅仅过去2个小时。彭女士表示,幸好及时找回,不然自己会陷入深深的自责当中,彭女士开心地说:“警察同志,太感谢了,我得赶紧回去告诉奶奶这个好消息!”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李安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