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隔离路桩严重变形 频频割破车辆轮胎
09-28 20:30: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晚上,的哥吴先生驾车途经袁家岗谢小路时,突然听见轮胎发出异响。停车一看,自己的轮胎被割出了一个大口子,而惹祸的,是马路中间残留的铁桩子。

在袁家岗谢小路,有5个这样的隔离路桩,大约20公分高,路桩已经严重变形。吴先生说,昨天晚上他驾驶出租车经过这里时,车轮就被这些路桩割破了。

刚开始,吴先生并没有发现路桩是罪魁祸首,可就在他更换轮胎时,另一辆车也在这里中招,他这才发现了其中的问题。

附近的经营户告诉记者,路桩破损已经有好几个月,割破车轮胎的事情已经多次发生。

吴先生告诉记者,这种隔离路桩是用来防止乱停车的,一般都有膝盖那么高。从周边的情况来看,前后的路桩都被拆除了,不知道为什么会留下这5个,他怀疑是工人师傅在拆除时偷了懒。

而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原本这种路桩就很矮,之所以现在会成为安全隐患,是因为过往的车辆屡次撞击造成的。

为了让驾驶员们看清楚,有好心的市民还给路桩套上了一个塑料袋,但这毕竟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记者随后拨打了城市管理热线,工作人员做了登记,并表示尽快派人到现场去查看情况并进行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隔离路桩严重破损 割破轮胎屡屡肇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