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上游新闻楼市频道2019全面发力,以颠覆性变革掀起新媒体时代风暴
02-22 19:3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2日,“2018年重庆地产总评榜颁奖礼暨2019年上游新闻地产价值发布会”在重庆新闻传媒中心盛大举行。300多位来自重庆各大房企、物业公司、数据机构、营销机构的高管和业界大咖参与了本次盛会。

22.jpg

99.jpg

会上,重报都市传媒集团的高层为到场嘉宾从多个角度一一解读了今年重报都市传媒在地产营销方面的亮点,今年将全面发力,以颠覆性变革掀起新媒体时代风暴。

55.jpg

重报传媒常务副总赵武君在会上表示,1月18日,上游新闻在同一个会议发布厅举行了“九九归一生生不息”战略发布会,发布了都市传媒全面实施移动优先,全员转型移动平台,上游新闻实施频道制、在自我革命中重新归零再出发的年度战略,在赵武君看来,上游新闻的使命在于,不仅要抓紧构建新的主流媒体平台,用优质内容掌控主流话语权,更是要重建媒体融合的经营生态圈。

77.jpg

随后,都市传媒集团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牟勇全面、深入地介绍了重报都市传媒新媒体广告矩阵,其中包括4大板块:拥有1300万下载量的上游新闻app,微博粉丝2300万、微信200万用户,具有重庆本地最大粉丝规模的“六微社交平台”,以及流量、原创均具备城市级影响力的上游新闻楼市频道和重庆房市、渝州楼市、重庆房生活等微信大v公众号。

牟勇表示,重报都市传媒新媒体广告矩阵不仅能够直击新媒体广告痛点,更具备强大的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持久力等。

上游新闻app作为重庆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重庆新闻移动客户端,不少重庆市民都下载了上游新闻,上面很多原创类的稿件阅读量往往都居高不下,为什么?都市传媒集团房地产事业部主编邓萍在现场揭晓了这一秘密。

88.jpg

原来,只有当“流量”和“原创”合二为一的时候才能带来巨大的“影响力”。邓萍表示,上游新闻app今年的装机量将向3000万冲刺,再加上400名专职记者每天日均1500条的发稿量(其中原创超过300条),未来上游新闻的影响力将会越来越大。

前来参会的重庆龙湖策划总监王磊告诉记者,其实龙湖和重报集团合作了很多次,对于重报集团的原创能力还是非常认可,像一些区域炒作和关键节点的宣传往往都会找到重报集团合作,效果也非常好,今年上游新闻整合之后实力更加强大,传播渠道和受众更多,未来应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

如今,上游新闻app提出全员视频化战略,400名专业记者全部转为视频记者,中央厨房式视频生产,将打造原创视频爆款。2019楼市频道在短视频方面将如何发力?

66.jpg

都市传媒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黄航斌表示,上游新闻楼市频道将根据房地产市场的特色,针对市场动态,迎合现代人的阅读习惯,摄制短视频, 而且还可针对不同的房企或楼盘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不同的信息流视频广告服务等等,未来更是将不断积极拓展新的传播方式,让新闻传播力更加坚实、舆论引导力更加有效、受众影响力更加广泛、媒体公信力更加深厚。

作为短视频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绿地集团重庆公司营销管理部营销总监叶艳也非常认可重报都市传媒的视频创作能力,表示愿意在2019年加强双方在短视频上面的合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