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一场300人的地产盛会,一场非常走心的告白
02-22 21:42: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微信图片_20190222214647.jpg

势如破竹,风云际会;五年沉淀,完美落幕。

有幸与您们一同见证“2018年重庆地产总评榜颁奖礼暨2019年上游新闻地产价值推介会”。

感谢到场的朋友:龙湖、融创、恒大、金科、华宇、北大资源、华侨城、旭辉、万科、碧桂园、香港置地、金融街、天誉、蓝光、财信、绿地、保利、东原、新城控股、首创、凯德、华南城、雅居乐、金茂、世茂、金辉、中铁建、创大、西都地产、华润、中海、中粮、卓越、阳光城、鲁能、美的、爱普、中昂、金地、新希望、和黄、联发、佳兆业、鸿笙苑、招商、贝壳重庆新房、铭腾机构、协卓机构、英联达美、远洋、中洲、芳草地、天岛湖……(排名不分先后,原谅无法一一列举完)

我们将不会忘记这些感动!

03.jpg

1

近百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齐聚一堂,三百人的地产盛会。

“时光回溯到2014年,我们在江北嘴举行了一场类似的颁奖典礼,那时纸媒虽不是最辉煌的时候,但依然高朋满座。如今,时隔五年过去了,纸媒也经过了行业大洗礼。今天,当我们再次举行这样一次颁奖暨趋势发布会,依旧得到了很多老朋友的反响与支持。“都市传媒集团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牟勇在发布会后感慨万千。

这是一次情感的聚会、江湖的聚会。

04.jpg

感谢北大资源重庆公司总经理夏丁,得到邀请后专门从日本赶回来参加,亲自捧场。

感谢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总裁朱雷,本来今天应该在医院检查身体,但为了不缺席这一次盛会,专门协调时间过来捧场,这是一次江湖的赴约。

感谢华宇集团品牌老总杨虎,在报纸辉煌的时候屡次参加我们的活动,虽然现在报纸风光不在,但仍旧不缺席。专门把出差的时间延期了,并携老朋友王文润、王冲、朱赠宇一同赴约。

感谢龙湖地产营销总监李帅,率领唐凯、王磊、周旭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这是一次特别走心的“告白”。

感谢融创西南区域营销中心策划总监刘川鸿,出差回来,还没来得及到公司,就从机场赶到现场参加活动。

感谢旭辉集团副总裁兼重贵区域集团总裁张播,虽然因重要的视频会议耽搁了,但仍临时派重庆公司策划总监杨骥麟携员工参加。

感谢金辉集团西南区域副总经理张迪,原本在成都公干,为了来到现场,专门坐动车回到重庆,参加完后,又起身前往去成都的路上,这是一次情感的约会。

感谢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伟的义气相挺,提前了一个小时到达现场,只为不错过这场盛会的每一个细节。

感谢翘班过来,不方便透露名字的杨哥,为了赶过来,午饭都没来得及吃,仅靠一瓶小旺仔维持能量。

感谢房协秘书长饶冠玉不留余力的指导工作,并和大家一同见证这一场地产盛会的召开。

感谢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为了将这次演讲尽善尽美,反复修改ppt到深夜,这是一次爱的奉献。

感谢曾经在东海当过营销老总的徐艺文,曾经的老地产人,虽然现在已经转型跨界到其他行业了,但仍保留当初在地产界的那一份情怀,过来感受当年的友情以及辉煌。

感谢原常青藤营销老总杨勃专门赶过来。

感谢为老朱慕名而来的地产界的人士。

……

华侨城夏毕程:“参加这么多媒体颁奖典礼,最有意义的一次。”

华宇杨虎:“不枉此行!”

金茂吴林娜:“牛逼!下周可以开始聊聊了。”

房协秘书长饶冠玉:“确实做得好!把地产需要做的事情做出来了。”

璧山某项目:“加油站广告来一打!哈哈哈”

这样的话语,我们也收到很多。

我们感谢你们不太过分的赞美,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篇幅有限,太多的好朋友不能一一提及,但对您们的支持帮助始终感恩在心。

2

感谢我们自己。

感谢重报都市传媒房产事业部20多位员工。

01.jpg

仅仅两周的时间,场地的确认、活动流程反复沟通、ppt的一次次修改、嘉宾的邀请等,直到活动开始的前一次彩排,我们仍心惊胆战。好在,最后的呈现是美好的。

感谢晶晶担当主持人,感谢宇哥担当第二摄像师。(这公司是不是挺抠!)

感谢星哥、小红姐的无数次“奔跑”,蒲姐、晓玲姐的协助。

感谢赵总、牟哥、萍姐、攀哥、彬哥几近完美的演讲。

还有心机boy阳哥、孔老师,小美女鑫妹儿、殷妹儿,以及宏伟小哥哥、采璇小姐姐、峰峰小哥哥、雯娟小姐姐、敦儿小哥哥、垂直小哥哥、小蓝蓝……

明年,你们还来赴约吗?我们等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