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践行公益精准扶贫,金科服务携手东方卫视走进重庆奉节
03-14 17:2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7日至9日,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携手金科服务,走进重庆奉节,深入铁甲村,助力奉节脐橙产业发展。来自全国的62位金科大社区志愿者与蒋勤勤、陈蓉、王耀庆等6位公益大使,经历3天2夜深入一线实地考察,将金科社区脉络与公益效应相结合,为奉节脐橙寻找全新销售通路。

111.png

金科大社区志愿者与东方卫视公益大使合影

6位公益大使、62位金科志愿者

与东方卫视一起践行公益

据了解,此行金科服务与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的扶贫对象为奉节县铁甲村。铁甲村隶属永乐镇,海报300-1200米,属于典型性山地立体气候,低山片区脐橙种植总规模有1500亩。2017年底,被认定为深度贫困村,自2015年7月开展脱贫攻坚以来,贫困发生率从原来的16.05%下降到如今的0.86%。全村共1198户、4350人,其中建卡贫困户174户725人,目前未脱贫15户39人。

222.png

2018金科“大社区志愿者”活动现场


333.png

大社区志愿者为铁甲村贫困家庭儿童捐赠衣物


公益行通过下乡选品、产品研发、订货会推广、社区推广等方式,通过明星公益大使、金科服务与助农大使带队,将铁甲村奉节脐橙以线上线下结合推广,实现奉节脐橙与城市、社区链接,帮助铁甲村村民走向市场,完成真实意义上的脱贫致富。金科服务与公益大使抵达铁甲村后,对当地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从源头上解决贫困难题。结合目前脐橙存在的管理与技术问题,共同制定了扶贫方法,通过建设合作社集中实现技术帮扶、管理销售统一化。

444.png

铁甲村脐橙合作社签约现场

在最后一天的产品订购会上,金科服务与节目组邀约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共订购脐橙高达3000万,超过前两季节目销售额总和。其中,金科服务特邀两位重量级的合作伙伴,便为奉节脐橙助力520万元。

“无论是公益还是扶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打通奉节脐橙的销售渠道,才能持续为奉节扶贫助力,让劳动更有价值,让扶贫更有尊严,让温暖不断延续。”作为此次公益的首选企业,金科服务在订购会上向村民郑重承诺,将通过大社区脉络,让优质的奉节脐橙走入全国140余座城市,600多个金科社区,不仅让全国金科业主第一时间吃到优质的奉节脐橙,也保障合作社起步阶段的顺利发展,通过汇聚大社区百万家庭的力量,为奉节脱贫致富做出一点力量。对于金科而言,公益不是短暂的行动,而是可持续的体系化温暖传递,一个善意带动另一个善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