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新疆公积金个贷为职工节约购房利息逾26亿元
05-19 09:55:24 来源:新华网

       2018年,新疆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58.8亿元,支持职工购建房598.58万平方米,为职工节约购房利息支出约26.64亿元。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日前发布的《自治区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新疆住房公积金在个人贷款市场占有率超过三成,相当于约每3个贷款买房人,就有1个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2018年,新疆住房公积金实缴职工208.21万人、缴存额371.23亿元,分别增长17.2%和10.14%。

  去年,新疆有76.49万名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的金额占当年缴存额的64.52%。在提取金额中,住房消费提取占78.03%,非住房消费提取占21.97%。

  值得关注的是,新疆去年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约15亿元,同比增长8.36%。

  为推动新疆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住建部门去年牵头在全疆14个地州市进行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化建设,用时10个月建成了集公积金官网、网上办事大厅、“12329”短信、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五大渠道为一体的全区统一的综合服务平台,使得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更便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