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仅518席!联发高端君澜系产品揭开面纱
05-19 19:0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9日,“匠遇西城·天生翘楚”联发君澜系产品发布会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举行。联发集团领导、“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义超以及众多客户嘉宾、媒体代表莅临现场,共鉴联发君澜系高端产品发布的历史性时刻。

图片4.png

图片5.png

联发集团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黄加林登台致辞,阐述了联发集团的品牌实力以及深耕重庆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联发·君领西城作为君澜系高端作品,在丰富联发产品线、塑造西城人居格局上的重大意义。

图片6.png

联发集团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 黄加林

匠心,是联发一贯的坚持。发布会上,联发·君领西城设计师分享了项目设计理念与产品规划,让来宾更深入了解君领西城,也让他们对君领西城未来生活有了更多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与联发匠心如出一辙,特邀嘉宾张义超亲临现场,从艺术的角度赋予君领西城新的文化内涵,并带来其久负盛名的荣昌夏布非遗时装秀。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荣昌夏布为基,用创意艺术手法呈现出的服饰造型匠心独运,再现传统中国文化与当下时尚元素的交融,为重庆奉上一场饕餮视觉盛宴,惊艳全场。

据悉,联发·君领西城立足于重庆西城伏牛溪板块,于西城大道旁敬献仅518席、2.0纯板式低密宽境大平层住区,让新中式建筑唤醒人们骨子里的东方情结。

图片7.png

在产品打造上,君领西城通过传统文化的提炼,营造出更富魅力的生活场景。超2万方园林景观,观云院、逐光院、沁芳院、拾泉院、浅草院5院5境,以自然的灵动激发生活乐趣。涵盖儿童馆、健身馆、国粹馆和阅读馆的近2千平架空层生活馆,可满足全年龄层运动休闲需求。迎宾门厅、户外迎客厅、户外会客厅3厅规制,以礼为序、以礼为尊,彰显大人物的显赫威仪。一梯一户纯板式阔境户型,约7.3米横厅设计,于非凡尺度间礼遇主人生活日常。此外,项目还引入联发3Q+生活价值体系,这对业主来说不仅是一项高端生活服务,更是宝贵的圈层资源。

目前,联发·君领西城,套内约102-122㎡纯板式院墅大平层,仅518席纯粹高端圈层,VIP卡全城火热预约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