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毕业季学子来重庆链家租房佣金减半,租房不再难
06-13 15:2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历年每到毕业季,毕业生不仅忙找工作心力交瘁,而且随之而来的租房子问题也让学生们压力山大,找工作、找房子成了毕业后面临的“两座大山”,但是今年毕业生租房市场稍有不同,毕业生有了更省钱的选择。近日,记者从重庆链家了解到,该公司近期推出了毕业生租房佣金减半政策,全力帮助学子解决毕业季租房难问题。

图片4.png

据悉,此次 “逐梦N的可能”毕业生租房佣金减半政策,是重庆链家的企业专项社会责任项目,基于每年毕业季学生面临找工作、找房子的双重压力,重庆链家以一已之力,致力于为学生减负,缓解毕业生刚进入社会面临的经济压力,以专业服务为学生提供帮扶。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面向2019年统招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今年6月至8月期间,微博关注“重庆链家官微”报名申请,即可在链家重庆四百余家门店享受租房佣金减半,截止发稿前,已有五十多名毕业生提前报名申请了重庆链家租房佣金减半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次助力学子毕业季之外,今年 5月1日,重庆链家就曾正式推出“事故房退双倍佣金”“无出租权损失垫付”“续租免费”“业主守约换租免佣”四大租赁安心服务承诺,旨在解决业主和租客在交易环节的顾虑,为他们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