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小时!来贵州赤水天岛湖感受不一样的度假生活
08-13 10:3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家住重庆沙坪坝区的杨爷爷,是个摄影爱好者。起初奔着佳能80D单反相机的奖品,他参加了2019天岛湖“光影印象杯”摄影大赛,最近一直呆在天岛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为的就是拍下最美的风景。

经过十多天的相处,1250米海拔、98%森林覆盖率、30000亩原生态自然风光、夏季低于20°C的均温以及随处可见蓝天等自然优势,让杨爷爷流连忘返。

最近,天岛湖又开展了一系列清爽避暑季活动。其中,8月1日-9月30日期间购房的客户,可免费获赠“清爽健康行”体检券一张,凭体检券可至赤水镇天岛湖医院免费体检,进行血压、血糖、肝功能、血脂等多个健康项目检测。另外,购房还可以通过砸金猪赢取最高18888元的“购房装修款优惠”等。

意料之中,杨爷爷心动了,这是关于大自然、关于避暑,更是关于生活。于是,他开始筹备在天岛湖购入一套避暑房。

天岛湖,到底是怎样一个避暑度假胜地?


多重名誉傍身,贵州赤水天岛湖获市场认可

7月18日,2019中国天然氧吧发布会召开,会上中国气象局、携程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天然氧吧绿皮书》,贵州赤水排名人气氧吧全国前三。

这是中国气象局面通过对负氧离子含量、森林覆盖率、地表水质、空气质量等系列环境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后对该地区进行授予的称号,依托人气氧吧-赤水的优越自然资源,天岛湖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天岛湖更是凭借自己优越的自然资源,成为众多养生爱好者的定居地,获得市场的认可。

2017年,天岛湖荣获“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2018年7月,入选贵州“森林康养试点基地”;今年5月,天岛湖荣获“中国长寿之乡康养示范基地”授牌。这是继2017年天岛湖荣获长寿之乡绿色发展区域合作联盟颁发的“养生名优产品”授牌后,再次获得康养领域殊荣;今年6月,2019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上,天岛湖荣获“2019中国十大文化旅游地产示范项目”授牌及荣誉证书。

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天岛湖康养项目的再度肯定,更是天岛湖六年来不断精进的又一重大成果。

20°C、2小时、青山绿水,重庆人避暑的首选之地

如何愉快熬过漫长且炎热的夏季是每个重庆人需要认真计划的事情。

对重庆人来说,适合避暑的地方必须符合几个硬性条件:一是凉爽,在室内不需要空调;二是交通方便,车程在3-4个小时内最佳;三是环境,有青山绿水,适合户外活动。

如此一来,贵州赤水天岛湖可谓当仁不让。


天岛湖海拔1250米,占据利于人类居住的高度。拥有30000亩原生态自然风光,森林覆盖率达98%,层峦叠翠、美不胜收。夏季平均温度低于20°C。湖畔的负氧离子含量之高堪称堪称“空气氧吧”。全年空气质量优异,湛蓝天空年均220天,免去雾霾困扰。

与此同时,天岛湖不仅有世界自然遗产殊荣的赤水丹霞,周边还布局了四洞沟旅游景区、燕子岩景区、中国侏罗纪公园等八大旅游景区,所有旅游景区距离天岛湖都在60公里的半径距离内,堪称天岛湖的园中园。

不仅有优越的自然资源,天岛湖距离重庆仅仅172公里,目前行车时间为2-3小时,未来渝赤高速公路通车后,行车时间将缩短为1.5-2小时。


夏季,在天岛湖13公里有氧跑道,领略绝美山水画卷,吹着自然风,享着亲水之乐,户外锻炼正当时。

六年精心打造,天岛湖项目配套设施逐渐完善

一谈到避暑地,大多都只是避暑而已,而忽视了度假的意义。度假养身,不同于徒步冒险体验生活,更需要好的的生活配套。


如果说丰厚的资源资源可以吸引人过来,那么完善的配套设施无疑就是完成留住人的一个重要角色。

经过六年时间的精心打造,目前天岛湖内,四星标准酒店、欧式风情商业街、精品生活超市、绿色蔬果农贸市场、社区健康中心、水上乐园、赤水市天岛湖医院、临湖半山商务会所、游船码头、临湖有氧跑道、亲湖养生垂钓平台等早已建成使用,让你在享受山水美景的同时,更有惬意的休闲生活。

倚湖而居,一种天岛湖式的养老方式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养老的问题随之而来。而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往往代表了选择哪种养老方式。


且度假的意义,不是随意选择一处房子,而是寻一处身心愉悦之地,开始一段不一样的体验。

不同于城市的钢筋水泥,在天岛湖,你可以感受到另一种“倚湖而居”的生活方式,通过逛街、登山、徒步、露营、泛舟等户外活动,享受每个晨曦与黄昏的不同景色,观日月星辰的更迭,聆听风声与鸟语奏响天籁……


来到天岛湖,就是一段度假生活的开始。

团购咨询电话:13527320308 李经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