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宝能首进腾冲,匠心打造全国文旅封面巨作!
08-14 10:33:35 来源:上游新闻

万众期待的“高山湿地康养度假胜地”腾冲宝能·彩云之上即将面世,作为宝能集团首进云南的封面巨作,这无疑是宝能集团秉承“发展产业、回报社会”企业理念的又一次用心实践,必将为云南腾冲乃至西南的文旅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为全国旅居客群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特区能者27载匠心赋能云南腾冲

宝能集团成立于 1992 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历经27年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金融科技四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形成“产业协同、多元经营”的发展特色,各项业务厚积薄发。深刻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发展战略,向着“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阔步前进,持续深耕实体经济,赋能城市美好时代。至2018年底,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220多个城市,领先于众多知名品牌房企。

宝能四大产业布局图

宝能集团积极顺应全民旅游时代的到来,战略性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集合27年综合运营开发精粹、四大产业综合优势,择址云南腾冲,在自然神迹的腾冲北海湿地旁,精心打造自然人居样本——宝能·彩云之上,以匠心筑时代经典。



腾冲彩云之上区位图

宝能·彩云之上  高山湿地康养度假胜地

宝能·彩云之上,依托“极边第一城” 腾冲特有的印度洋季风气候、国家级湿地保护区、年均20℃的宜人气候、1600米“长寿”黄金海拔、丰富的地热温泉、75%以上森林覆盖率等自然环境优势,传承当地特色文化,打造集康养度假、文化休闲、商业娱乐、颐养乐居为一体的功能复合型全域旅游度假小镇。

项目定位为“高山湿地康养度假胜地”,涵盖高端康养、健康疗愈、基础保健的三大康养主题,并凭借宝能产业优势,融合金融、酒店、大健康、大零售等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顶级服务。

项目精心规划六大主题旅游圈,涵盖湿地体验、户外运动、自然探索、林间野营、家庭娱乐、滇西风情街等,沉浸式的自然生态体验随心悠享;以5G互联互通的健康服务系统,时刻关注业主身体健康状态,并形成健康档案;设计“高山+湿地+温泉+民族医疗”等康养服务体系,让业主在旅居中放松身心和养生养心;同时以365×7×24基本物业服务、文旅特色管家式服务、专项VIP等物业服务体系……为您定制极致旅居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