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从纽约ONE57到金辉·开園盛世,细数公园大平层新时代代表作
08-16 12:30: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城市大平层作为城市核心近几年兴起的,一种较为流行的居住形态,大平层的出现,让精英人群的居住品质大大升级,成为时下“顶级豪宅”的代名词。

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平层指的是,在一个平面空间内展开了居家、办公、社交、娱乐等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景观资源集中、功能设计也更加完善,它突破了普通住房产品的设计理念,实现了一层一户、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

其本身的容积率与建筑密度,也普遍地低于普通住宅,所以凭借着如此出众的功能形态,大平层已成为城市里新晋的奢居典范。

放眼整个世界,大平层已当之无愧地引领了高端住宅的主流。

像红极一时的纽约大平层 One57 ,西半球最高住宅大厦 432 Park Avenue ,以及伦敦地区赫赫有名的头号公寓“海德公园一号”,都以稀奢大平层为亮点,在全球范围内宣告着大平层时代的到来。

2.png

纽约·中央公园

回看国内,我们国内的顶级住宅也不断创新和颠覆自我,重新定义了城市塔尖人群的居住方式,出现了众多大平层豪宅的代表之作。

例如矗立在鸟巢、水立方西面的“东方龙”建筑——盘古大观,是北京的中心地标,盘古大观建筑综合体,位于北四环中路、亚奥核心区,距离水立方仅180米,距离鸟巢500米,是北京这座城市的中心地段,汇聚城市三千繁华。

3.png

北京·朝阳公园

还有位居浦东新区内环内的浦东星河湾,坐拥国际金融中心陆家嘴,浦东新区内环内,东临世纪公园,西邻世博园区,紧邻地铁7号线,坐拥国际金融中心陆家嘴,未来价值升级核心板块,半小时通达市中心主要商圈,星河湾已经成为辐射周边区域的地标。

4.png

上海·陆家嘴

再回到重庆,重庆两江新区打造出继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也是亚洲第一大的中央城市公园——重庆中央公园。总占地面积1.52平方公里(2300亩),其南北长2400米。而金辉·开園盛世就依傍重庆中央公园而建,位于公园中轴正南头排的楼王地位,2.4公里公园超广域视野尽收眼底。

5.png

重庆·中央公园

据悉,金辉·开園盛世之所以能呈现非常高端的居住体验,是因为它早已超越了居住属性的特质,将城市景观资源、商业资源和政务配套统统纳入其中,打造出“一层一世界”的空间视野,尽显豪门大家风范。其占据了顶级的资源,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树立了公园大平层产品的一线标杆,满足了高端人群对于居住空间的高要求。它让城市塔尖人士的“心之所向”,同时也象征着全球奢华生活的新时代。

6.png

金辉·开園盛世样板间实景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