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未来有迹可循,为汽博再造一个非凡开局
09-20 21:0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汽博作为重庆北拓的先行者,引领城市发展重心的向北区转移。十年先行,醇熟已至,汽博板块汇集大产业、大人群,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区位优势,继续引领着城市向上的步伐,焕新未来价值。

十年先行 北重庆醇熟价值地

一座城市的区域发展,生长期基本在15~20年。汽博板块,从2004年“重庆向北”启动开始,它就是原点,被周边的数个新区熟区包围,它的泛汽博生活圈已经成型,有着宜家、奥特莱斯形成的200万㎡的五大商圈环绕,且具备双轻轨三纵三横的交通利好,占据重庆主城区的重要地位,是地理上的中心。

图片6.png

从区域的价值密度看,汽博板块的一手房,供应量并不高,从供应量上来看,汽博板块惜土如金,土地稀缺,价格跟新区和次新区相比,也居于其中。

图片7.png

图片8.png

汽博板块的二手房挂牌均价(17399元/㎡),则高于整个渝北区的(15839元/㎡),跟周边几个邻居比起来,也略高。土地稀缺,新房推出量少,新房价格合理;购房者价值定位高,二手房的挂牌价格也靠前,区域价值有目共睹。

图片9.png

(信息来源于龙门阵财经)

城熟先享 熟区城市更新红利

汽博中心的“城市更新”,会腾挪约5000亩土地,汽博中心,有850亩土地。汽博的产业规划,泰山电缆会腾出650亩土地,华牧会腾出3000亩。这些土地会带给汽博更多的住宅、商业机会。未来有可开发地,是对现有房源的溢价预期。区域更新,价值预期也会上涨。(数据来源:各企业官网)

2018年4月,红岩方大整体搬迁及技改扩规项目签约仪式已经举行;2019年,9月5日,渝北区主持召开会议研究企业环保搬迁有关事宜,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汇报了泰山电缆、红岩方大、华牧肉业等企业环保搬迁有关情况。

图片10.png

(信息来源于龙门阵财经)

东原·映阅 为汽博再造一个非凡开局

15年前的汽博板块,除了少部分刚需项目,主要是高端别墅区,联排、独栋是主流,比如东原香山、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等。15年后的留白地,地块并不大,主要是高层,零星插在联排别墅之中……反而和高端别墅区共享了汽博板块。

城芯价值留白地,价值凸显,需要更高品质的人居产品与之适配。东原15年人居迭代,以东原·映阅踞汽博城央,为汽博再造一个非凡开局。新加坡现代生活美学城市蓝本,纯小高层的低密度社区,偏重细腻精致的产品力表达,东原·映阅为焕新后的汽博板块,再筑人居新标杆。

图片11.png

区域不断的迭代焕新,只有紧跟时代步伐才能一直处于巅峰期。十年先行醇熟先享,北区正席始终汽博。东原·映阅以可寻的未来价值,为汽博再造一个非凡开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