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哪些楼盘今年最亮眼?“第十八届地产风云榜”今起陆续评出
12-05 10:41: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有人买下万亿江山,有人断了资金链从这个江湖出局。

有楼盘持续热销但也有地王一个月卖一套。

营销高手们在努力卖房做品牌,但又面临被渠道绑架。

裁员、减配、交房临大考……

2019,楼市的起起伏伏,让人目不暇接。

这个地产的冬天,考验着一群地产人的智慧。

潮水褪去,谁在裸泳?

吹尽黄沙始见金,真英雄走在了头排——

有团队完成了全年目标提前进入了狂欢。

有企业仍然得到抢眼的年报业绩。

有品牌在第三方监控中又得到了高分的“满意度”。

是他们,在顺应潮流撬动购房者敏锐的神经!

是他们,在用坚实的品牌书写地产的豪迈篇章。

第十八届地产风云榜,经过消费者和行业专家及数据机构的严格评审,从今天开始,陆续发榜。

这场年终的地产盛会,持续18年,秉持公正,记录着地产市场的经验与教训、荣光与辉煌。

如今,站在时代潮头,这场风云际会,让强者恒强,历久弥坚,为行业赋能,为从业者加油。

看企业评楼盘,品案例论人物。这一年,一切的诠释,在这场评比中,拉开大幕。

第十八届地产风云榜单项奖获奖楼盘展示:

龙湖尘林间——典范景观楼盘

上榜理由:龙湖照母山二号豪宅作品,将新加坡式住宅景观融入城市森居的大胆创新之作,把森林还归生活,真正实现归家即是度假的开始。

龙湖舜山府——典范山居华宅

上榜理由:龙湖照母山壹号豪宅作品,继2017年初次亮相风靡重庆高端市场后,2019年再次推出舜山府二期大平层,典范山居华宅真正实现了在城市核心与山无界的高端人居场景。

香港置地壹号半岛——典范创新大平层

上榜理由:香港置地2019年高端创新之作,占据照母山核心最后的半岛地块,是绝版湖岛收藏品,更是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的改善第一居所。

嘉阅滨江——典范滨江华宅

上榜理由:东原集团深耕重庆15载又一滨江焕新之作。天赋江山之上,擎划打造集江天高层、林境洋楼、畔山洋房于一体的29万方滨江品质人居作品。

华侨城·溪山集——典范低密华宅

上榜理由:作为华侨城大社区里的纯正小高层,溪山集身处环江纯墅区,周边公园环绕,拥有良好生态环境、景观视野及优越的居住舒适度,加之3梯4户梯户比、超宽楼间距和坡地绿化景观打造,是当下市场典范低密品质小高层。

华侨城·云麓台——典范花园纯洋房

上榜理由:云麓台优踞华侨城北区,由15栋洋房组成,侧邻溪谷台地,依山就势,将整个嘉陵江湾美景尽收眼底,云岚花溪曲径通幽,景观步道临崖观江,诠释纯粹洋房的纯粹生活,是当下极为稀缺的占据自然资源的纯洋房社区。

融创山晓——典范创新设计楼盘

上榜理由:作为融创重庆2019年八大重要作品首发产品,山晓以创新的现代手法演绎南山生活美学,让建筑与南山相呼应,从而实现与外界环境的融合,堪称2019重庆楼市创新设计典范之作。

融创精彩汇——典范商业综合体

上榜理由:融创精彩汇是融创西南区域打造的首个精彩系商业项目,是具有互动性、场景化特征的商业综合体典范之作。

恒大云湖上郡——典范宜居大盘

上榜理由:恒大云湖上郡以8800亩恢弘体量雄踞两江新区龙兴中轴,拥约3100亩运动公园及12大原生湖泊,通过6纵6横4轨道1航站交通体系畅达全城。

恒大御府——典范洋房楼盘

上榜理由:傲立照母山沃土,背靠照母山森林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举步原生态金渝郊野公园、金州公园,双倍负氧离子萦绕;7-8层典藏府系纯洋房,二房到四房经典户型可供选择,护航品质生活。

金融街·两江融府——典范生态楼盘

上榜理由:以生态定制建筑与空中垂直绿化打造真正的花园社区,实现“户户皆有花园”的设计理念。

金科美辰——典范洋房社区

上榜理由:金科美辰位于茶园区域,容积率约1.5,区域内稀缺的纯洋房社区,共计约1800亩公园环绕,可谓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金科御临河——典范别墅楼盘

上榜理由:远眺明月山,近临千载御临河紧靠御临湖臻镜。金科于湖河两岸,打造平均容积率仅约1.0的低密度原生墅镜,致献这座城市的先行者。

金辉长江铭著——典范滨江品质楼盘

上榜理由:打造临江收藏级别墅、金辉KING级南滨江幕大平层2大产品,别墅部分临崖、一线瞰江,大平层采用现代贝式建筑风格,大面宽看江览湖,启幕南滨非凡人居。

天誉智慧城——典范宜居大盘

上榜理由:坐拥“6桥5路3隧道2轻轨”交通配套,近邻环线弹子石站,周边星泽汇、万象汇、长嘉汇等商业环伺,宜居指数极高。

江山雲出——典范人居大盘

上榜理由:全球大师匠制,北区登封之作,套内约76-105㎡江岸商圈洋楼与99-116㎡江岸臻装大平层,平行全球人居前沿的建筑美学与生活标准,洞见重庆未来人居。

千江凌云——典范滨江公园楼盘

上榜理由:依托一线江景资源及滨江半岛优势,充分利用项目周边生态资源及板块内规划的大型市政公园,筑就约百万方滨江公园大城,是巴滨路上品质滨江住区的代表。

绿城蘭园——典范典藏华宅

上榜理由:师法天地自然——屋为高山,聚流水四方,虽为人造,宛若天成。在2.5容积率之上,设计开阔的景观中庭,超宽楼间距为业主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私享的生活。

雅居乐滨爵府——典范滨江华宅

上榜理由:雅居乐入渝10年打造TOP系高端物业,坐拥主城绝版16.5公里黄金水岸,三横三纵双轨道立幼儿园至高中一站式教育,信步可达礼嘉310万方滨水商圈,尽享礼嘉城市级核心配套。

梵悦天御——典范CBD大平层

上榜理由:在江北嘴CBD,通过地域高差打造出类似于香港半山豪宅的奢阔感,营造“户户观江,户户有景”的景观体验,更采用纯玻璃幕墙打造出270°环幕视野。

中国铁建西派城——典范典藏华宅

上榜理由:精心匠造出北滨路沿线的全装修纯大平层社区。未来项目更将以亿元巨资打造重庆“大水景,大园林,大空间”的度假水岸园林。

保利堂悦——典范户型楼盘

上榜理由:项目以保利“悦”系产品独有的六大产品标准重新解读茶园区域住宅品质,为茶园居民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感。

中国摩——典范文旅地标大盘

上榜理由:中国摩占地约2000亩,总投资超过300亿,打造全能宜居生活区。同时,将建约50万平方米的世界级游购商业综合体,预计引进约450余家商业品牌,提供365天恒温的室内游购体验。

蓝光芙蓉公馆——典范匠心楼盘

上榜理由:29载蓝光地产以TOP级芙蓉系首入山城的重磅作品。敬呈芙蓉风华大境,为山城层峰人士礼献一席城市东方美宅。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