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驰援武汉,重庆胜利集团捐赠500万元物资抗击疫情
01-28 16:1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重庆民营企业胜利集团充分发挥企业担当精神,捐赠价值500万元医用防护物资,全力驰援武汉疫情! 

1月27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庆胜利集团紧急决定向武汉疫区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医疗用品为在疫情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提供相关保障物资,同时还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

为了保证捐赠的物资能及时抵达疫区,重庆胜利集团正积极联系海内外的供应商,洽谈购买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物资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前线,力求第一时间将物资送达武汉前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庆胜利集团认真贯彻相关精神,在内部做好部署,要求工业、地产、物业等端口的防疫工作一定要注重细节,并全面启动消毒及排查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客户及员工的健康,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重庆胜利集团将始终心系湖北人民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与各方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