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云瑶玉陛加推|一处洋房,藏纳十里春色,万般繁华
05-29 16:30: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克而瑞的调查,在原先就有购房计划的人群中,大部分人并没有因为疫情选择取消置业计划,只是因为疫情影响,这个计划被延期了而已,也就是说,最基本的市场需求并没有消失,楼市回归只是时间问题。回归后,“改善”成为楼市的主流。一家品牌开发商、一个好地块、一个好楼栋、一个好的户型……都可以大大提升舒适感与幸福感。

图片5.png

图源网络

创新布局,低密改善楼盘

云瑶玉陛秉承了龙湖可持续居住理念,让城市与自然、人居融为一体,真正将公园还给生活。在这一理念下,云瑶玉陛构建了完整的大盘气质:有统一的围墙边界,实现社区与城市的过度;建筑与景观整体营造,实现建筑与自然的融入。社区中间,有满足生活基本功能的商业区。社区内部围合十字公园,让公园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云瑶玉陛是容积率只有1.5的改善型低密楼盘。摒弃了传统的行列式布局,围合出几个小中庭。 在这种布局之下,楼间距和景观视野尺度会比传统的“排排坐,吃果果”式的洋房小区大不少。在当前的重庆洋房市场上,能够做出这种围合式庭院的洋房,所见不多。总建筑面积有约47万方,单组团面积大,且容积率低,有空间可以拿出来安置树阵、水景、跑道、儿童游乐区等景观节点。

图片6.png

项目总平示意图

在项目地块中间,还夹着一个拥有天然水体的市政公园! 这个公园虽然被夹在项目的地块之间,却是在项目的红线范围之外的。 这就意味着,如果把这个公园的面积算进整个大地块里,项目的综合容积率还会更低。 如果把视角再拉远一点,便会发现整个楼盘其实就是一个大型的低密公园社区。有水体、有坡地、有草坪、有公园,整个社区都散发出一种“车、马、邮件都慢”的气质。

图片7.png

实景图

全能配套,执掌一城繁华

云瑶玉陛周边集中了优秀的城市配套,便捷的城市,公园,轨道资源,力求在繁华喧器的都市生活中,提供城方里的静谧时光产品。位于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中央公园区域,位于中央公园西北侧,紧邻秋成大道,每华秋实,有美好丰收之意。西侧,是渝北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体验中心。

图片8.png

云瑶玉陛区位图

坐拥7横6纵7轨道恢弘路网,快速接驳江北国际机场、礼嘉悦来板块,直达见音桥商圈。其中轨道5号线、9号线正在建设中,轨道10号线已开通运行,便捷出行。

创新:模拟大地图,描绘未来蓝图 

龙湖构建CIM城市模拟系统。与大家分享新上线的重庆首个城市模拟大地图,突破实时建筑、环境可视化与现实之间的界限,能够以全新的视角让大家看到整个中央公园成熟后的城市面貌。

图片9.png

龙湖·云瑶玉陛销售中心现场图

在这个系统里可以看到未来的中央公园板块从清晨到夜晚任何一个时间点,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角度,实景呈现出来的样子。

图片10.png

实景图

在中央公园上市新品之中,从中高密度向低密度转变、从组团核心区域向外延区域发展的当下,龙湖·云瑶玉陛致力于探索理想人居新标杆,于社区里邂逅慢调生活,体现生活里的仪式感,现龙湖·云瑶玉陛瞰园央座,稀位16席,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