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湖昱湖壹号 | 天街收官大平层,买在礼嘉大桥通车前
06-02 11:2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座大桥的出现,可以推动一座城市的人流、物流、资金流等生产要素快速运转。世界上无数的大桥聚合,带来了经济发展的乘数效应,以及生产要素集聚效应、城市品牌效应、产业拉动效应等,成为城市发展的“加速器”,并最终推动城市的跨越式发展。纵观全球顶级大湾区的形成与发展,都离不开“大桥经济”在背后的推力。

礼嘉加速蜕变,前景愈发可期

礼嘉嘉陵江特大桥是国内目前首个大跨径梁拱组合刚构桥。它将带动两江新区与成渝双城经济圈核心区域、毗邻城市高铁或城际铁路全覆盖、高快速路多通道直连直通,实现核心城市和毗邻城市短时间直达(信息源自中国网)。它的出现,正迎合着目前全国兴起的城市群战略,帮助礼嘉、两江新区,乃至整个重庆主城打破城际之间的壁垒,走向综合、协调的一体化交通网络模式。

因此,礼嘉又站上了时代的风口,又是两江新区顶层代表,也是“蔡礼悦”西北金三角的中心。从礼嘉身上所属的标签就能看出人们对这个区域所给予的厚望:

国际商务区、国际商务旅游生态区、礼嘉智慧城。

一步步蜕变成长,从商务,到生态,再到智慧…

是礼嘉不断拓宽城市界面的恢弘序幕,也是礼嘉羽翼丰满一展宏图的积极讯号。

图片1.png

(礼嘉实拍图)

繁华礼嘉,兑现在即

礼嘉商业值得一提的是龙湖礼嘉天街,龙湖在天街打造上,市场回响从未失手。礼嘉天街更是龙湖的全新手笔——围绕着龙塘湖公园而建的滨水天街。礼嘉天街如今已经开业在即,而龙湖天街的招商、运营能力又是有目共睹的强大。

图片2.png

(礼嘉天街意境图)

生态礼嘉,宜居之地

礼嘉生态更是值得重点关注,在自然资源上,礼嘉半岛被嘉陵江天然环抱。在最新主城21区的消息中,两江四岸如今的地位已经无需多言,几乎代表了重庆顶层的城市界面,礼嘉半岛拥有约16公里的滨江带,自是资源禀赋,无需赘言。在这之上,礼嘉还规划了9大公园体系,平均1.3平方公里左右就有一个公园:龙塘湖、金海湾、白云湖、白云山、白云寨、锦绣山、红崖寨、滨江动步公园等公园,总计约9000多亩,足足是中央公园3倍大!

图片3.png

(龙塘湖公园实拍图)

礼嘉产业,加速发展

礼嘉产业也非常可观,2018年8月召开的智博会,重庆市向全球发布2平方公里的未来智慧生活体验园规划,并将以体验园为核心,逐步在礼嘉建设10平方公里的未来之城——礼嘉智慧城。而在大板块上,礼嘉不仅身处两江新区,自身还因地理优势左承高新区发展大势,并会在未来经由轨道15号线连成一体,十足的“左右逢源”。

如今的礼嘉:

轨道6号线国博线已经投用已久;

欢乐谷等大型游乐场也早已热闹迎客;

礼嘉儿童医院、佑佑宝贝儿童医院、金山医院已经投用。

它的一切,都已然成熟可见。

图片4.png

(礼嘉儿童医院实拍图)

人类之于时代,只是沧海一粟。我们所要做的,是把当代最好的一面留下,以作未来人居考古的范本。礼嘉便足以称得上“最好的范本”。更何况如今礼嘉的发展速度,可能已经超乎很多人的想象。礼嘉早已高楼迭起,霓虹闪烁,仿佛在顷刻间,礼嘉已经成长为一个几近成熟的板块。如果说中央公园、蔡家赋予的是“未来的憧憬”,那么如今的礼嘉,呈现给所有人的面貌便是“当下的精彩”。

图片5.png

(礼嘉滨水生活圈蓝图)

位于礼嘉的龙湖昱湖壹号也迎来了最后一次加推,龙湖压轴献上的天街大平层作品。套内面积约110-160㎡,身旁错落着的9大公园,紧靠着龙湖所打造的天街,背后也暗藏着龙湖十三年来苦心经营的战略布局——“城区化战略”的终极意图。目前大平层剩余已经不多,机会有限!

图片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