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进度80%……美好森活即将开启
06-30 11:2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美好的森活或许不需要面朝大海

但一定要幸福流淌

要有车水马龙的繁荣

也要有温暖时光徜徉

诸多关于美好森活的想象

正在万科森林公园日渐兑现成现实

恭贺万科再添新子

持续深耕中央公园热土

6月22日,在重庆主城土拍市场中,万科以成交总价6.6亿元,成交楼面价9216元/㎡,竞得渝北区两路组团S分区S31-2/03、S32-2/03地块。(数据来源:腾铭机构)

(图片来源:腾铭机构)

这意味着万科在中央公园落地第4子,以雄厚的实力,持续深耕中央公园热土。于这片热土之上,万科深谙现代人居需求,不负众望,匠造森林公园这样的时代精品,打造中央公园人居封面,续写一城荣耀。

集萃一城醇熟配套

为繁华森活加冕

无论时代怎样变迁,都市的璀璨繁华注定是需要完善的配套支撑。而理想生活的模样或许是出则繁华,入则繁花的便捷舒适。万科森林公园占位中央公园核心繁华主轴,拥揽稀缺的自然资源,集萃交通、商业、医疗等醇熟配套,敬献城市菁英繁华森活。

万科森林公园区位图

目前,毗邻万科森林公园的轨道交通9号线二期春华大道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风亭及出入口结构施工。预计在2022年9号线二期完工。(数据来源:重庆轨道交通)

很显然,随着轨道交通9号线二期进程的加快,一点点兑现中央公园版块交通体系美好蓝图。届时区域交通体系全部完成后可通达全城,极速畅享快意人生。

中央公园版块规划了“七横六纵五轨道”立体交通路网,万科森林公园临近城市主干道甘悦大道(在建),直接贯连金开大道,毗邻轨道交通9号线二期春华大道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接洽多路轻轨,多样的出行方式,谈笑风生间,是他人向往的生活出行体验。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效果图(图片来源: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官微)

便捷的交通快速接轨商业的繁荣。中央公园拥有五大商业综合体构成的约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聚集了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等五大全国性品牌,2018年6月已经集中动工,预计2021年建成。(数据来源: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官微)

意境图

万科森林公园汇粹各类优质商业资源,打造1公里都市生活圈,繁华触手可及,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逛街购物,打卡网红美食或休闲娱乐,享受品质生活给予的美好日常。

生活的幸福,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应该是从心理到身体,都能得到细致入微的守护。随着渝北区人民医院新院搬迁至中央公园,为森林公民带来更多的医疗保障。

一站式社区服务

邂逅理想森活

对于现代的“二孩时代”而言,选择一个高品质的学区楼盘,特别是自带幼儿园的优质楼盘,对每个家庭来说尤为重要。

效果图

不用早起,不怕迟到,幼儿园就在家门口。万科森林公园在社区内代建高品质装修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政府。为了给予孩子更好的学习体验,幼儿园引进现代教学设备,同时设有新风系统、中央空调,课堂间也有自然清风与舒适作伴。采用防频闪和眩光性能好的节能光源,细心呵护孩子清澈的双眸;硬地、软地、泥地、草地及塑胶跑道是孩子自由玩耍的趣味天地,可以释放爱玩天性;在儿童区儿童区域贴心设置紫外线杀菌消毒设备,为孩子的身体健康建立起一道防御;约90cm高柔性护墙板,建筑周界、厨房设置入侵报警系统、电子巡查系统,防止陌生人随意进入,为孩子的安全添一份保障,为家长添一份安心。

意境图

为了提供更好的社区配套服务体验,万科森林公园打造专属社区菜店,出门即可买菜,满足居家需求;设置卫生服务站,社区医疗近在家门口,为健康保驾护航;配备警务室,社区民警昼夜守护安全;贴心人性化设计公共卫生间,细节之处可见用心所在.......

回顾美好森活计划第一期之共建画廊的活动,吸引不少森林公民踊跃参与,以树的年轮为画本,用色彩诠释艺术之美,一笔一画勾勒出美好森活的雏形。累计2578活动票数为共建画廊画上圆满句号,获奖的画作后期将展示在社区“共建画廊”,装饰我们美好家园。即将开启美好森活计划第二期活动,目前正在加紧筹备中,敬请期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森林

森林公园构筑的是每个人

对于理想生活的追寻

时光正在悄悄酝酿惊喜

在万科森林公园

美好森活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