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落址御湖新区 这家实力央企如何占位璧山“主战场”?
07-10 12:08:23 来源:

4977套!43亿!这是璧山区今年春季房交会的商品住宅成交量,创2018年来的历史新高。

其中,活动期间成交的商品住宅中,区外居民购房套数占比高达64.08%。可以看出,壁山的城市发展和宜居价值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重庆人认可。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随着中央定调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地位、璧山正式纳入科学城规划的官宣、璧山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等政策的相继落地,璧山正以自身的不断积淀与发展速度,以开放的姿态博采众长,展现着自己的雄心,上演出一种势不可挡的“璧山速度”。

御湖新区

为璧山高品质住区价值代言

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和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璧山处在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大机遇集中期。

加之,之前的种种迹象表明,重庆第二机场落户璧山已经是大概率事件,璧山有望成为最大赢家,一切静待官宣的那一刻。

众所周知,一个区域各项利好的扎堆,既有利于助推区域的发展,也能够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那么璧山那个板块更适合居住呢?

根据区位及城市特征,璧山主要分为3个板块:城北及老城区、绿岛新区、城南新区。其中城北及老城区配套成熟,发展受限;城南新区为高新产业集聚高地;绿岛新区则是璧山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

(秀湖公园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绿岛新区涵盖璧山全域约915平方公里,作为“融入重庆主城”的主要路径,是集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居住区为一体的住区,是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之城、理想之地。

如今,绿岛新区已建成区规划展览馆、行政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枫香湖儿童公园、秀湖公园、东岳体育公园、秀湖汽车露营公园等公共建筑和大型项目工程。既有有贯穿璧山中心腹地的黛山大道,也有城际微循环“云巴”。

(璧山云巴)

在绿岛新区,一场关于璧山人居的发展“风暴”已经悄然酝酿成型,已有龙湖、金科、富力、中建信和、葛洲坝、恒大等知名地产企业入驻,带来了一个个品质项目。

作为璧山绿岛新区向西拓展规划的重点区域,御湖新区建设已经全面启动,位于城市主轴黛山大道西侧,东靠天安绿岛中心、秀湖公园,西接茅莱山、龙梭山,规划总面积约7平方公里,依托茅莱山系以及700亩御湖水体,山水环抱,景色秀美。 

值得一提的是,璧山成功申报为重庆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其中御湖新区有近4平方公里面积位于示范区内。

近年来,重庆重点打造的重大文旅项目——重庆御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就位于御湖新区内。项目投资约150亿,将打造成具有以文化体验、湖湾风情、艺术时尚、生态养心为一体的特色旅游度假区。

御湖新区坐拥“政务、人文、水系、公园”等城市高品质居住资源。在这里,既有山水如画的生态环境、秀美自然的乡村风情,也有休闲舒适的生活氛围,繁华的都市生活和优越的自然资源两者兼顾,未来新璧山高品质居住区价值代言,非御湖新区莫属。

承袭国匠精神

葛洲坝以高价值地产引领美好生活

紧抓时代发展的契机。2019年9月2日,葛洲坝地产取得璧山24万方纯居住的优质地块,项目位于璧山新城重点发展区域——绿岛新城板块内的御湖新区。

(御湖蘭园项目整体效果图)

事实上,入驻璧山只是葛洲坝看中重庆未来发展潜力所进行的持续加仓。截止目前,葛洲坝和融创共同打造了欧麓花园城、国博城、长乐雅颂。其中,欧麓花园城和国博城都是区域内的明星产品,销售数据遥遥领先;长乐雅颂则是今年颇受市场关注的宋式建筑。此外,早在2015年,葛洲坝还在大学城开发了微客公馆。

这一次,葛洲坝以前瞻的视野落地璧山重庆首个高端蘭园系产品——御湖蘭园。

资料介绍,葛洲坝地产隶属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国务院国资委在2010年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

这些年,葛洲坝在地产圈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IP现象,那就是高价值地产。

葛洲坝这家房企之前在重点工程建造端扮演着重要角色,也决定了其在研发领域和产品筑造上拥有较强的国匠级积累。

作为责任央企,葛洲坝在拓宽城市版图的过程中,一直秉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力和精细化的服务,筑造美好生活。比如在同等价格下,葛洲坝地产的产品品质、配置标准、材料好坏、产品效用等综合价值相对更高。高价值也意味着付出、舍得、匠心、大国情怀,这符合央企的气质。

此外,当大多数房企还在找寻变革、创新时,葛洲坝地产率先找到了弯道超车的核心竞争力:走绿色科技道路。凭借多年蓄力,葛洲坝地产集各家之所长确立了“5G科技”体系作为产品战略,包括绿色健康、国匠精工、工业集成、智慧互联、服务增值五大子系统,涵盖行业内110余项先进技术。

在葛洲坝地产看来,走绿色科技道路不仅是满足市场需求,还是国家和社会赋予的任务,更是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长久之道。

匠筑“FIT生活区”

御湖蘭园赋新璧山人居新高度

目前,葛洲坝地产已经形成国府系、府系、公馆系、蘭园系四大住宅产品线。

不同于国府系的高端占位,蘭园系产品有着不错的均好性,丰厚的生活经验、实用且有秩序的生活诉求,构成了它坚实的底层逻辑。

比如,在北京紫郡蘭园,新中式建筑美学遇到北京浓厚的人文地脉,构成新的美学审美方式。并以高质量打破同质化现状,实现海淀纯粹人居理想。

重庆御湖蘭园,在央企磅礴实力之下,将继续承袭国匠一脉风姿,延续葛洲坝地产“蘭园系”经典著作,以湖、山、现代典雅等臻贵元素,开启这座城市的健康生活典范。

(御湖蘭园售房部效果图)

从外部环境来看,御湖蘭园坐享全能配套生态宜居圈。

在交通上,坐拥黛山大道、双星大道高效路网,可快速通达全城。项目旁还有云巴有轨电车,可无缝对接轨道1号线璧山站。

在商业配套上,有集中商业渝西国际广场、南门唐城风情商业中心、奥特莱斯等,更有金科社区商业街、秀湖公园水街等社区商业。

此外,教育资源丰富,开启孩子锦绣前程;医疗资源齐备,为全家健康生活护航。

重要的是,御湖蘭园坐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周边有约秀湖公园、秀湖汽车露营公园、御湖公园(在建)等。

(御湖蘭园建筑效果图)

从内部环境来看,御湖蘭园堪称现代山居大宅的典范,首创了“FIT生活区”,即“Forest”森林秘境、“Idea”智慧生活、“Theater”美学剧场。

“Forest”森林秘境中,匠心打造2.0低密宜居社区,绿地率达35%以上,由16栋悦时光揽景小高层及12栋湖山境庭院洋房组成,是区域内高端改善型住宅标杆项目。并将遵循生态优先原则,打造海绵城市作品。同时因地制宜打造两轴十六园景观节点,带来全龄多功能的优享空间。

“Idea”智慧生活中,项目秉承“以人为本”的筑家理念,以5G智慧赋能社区服务,匠筑绿色科技大宅,电梯5方通话,智能家居系统,业主人脸快速识别通行,高空拋物监控,无线wifi覆盖,全方位智能系统引入,盛启智慧生活时代。

(意向图)

“Theater”美学剧场中,在公区、尤其是架空层的打造上颇费心思,涵盖全龄段生活的各种休闲方式,颐养、童趣、书画等形式丰富,为生活赋予更多美学色彩,丰富业主的社交生活。

结语:

葛洲坝地产以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国之大匠的精神,将人居感受和人文关怀映射在产品上,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经典之作。

基于璧山的全新发展格局、葛洲坝的高价值地产、御湖蘭园的独特产品力等,葛洲坝·御湖蘭园,势必重塑璧山高端人居标准的新高点。

目前,葛洲坝·御湖蘭园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

展厅地址:璧山区俊豪中央大街北侧,恭迎品鉴。

Vip:023-4175888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