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限时今明两天 ,95万起抄底招商雍璟城
07-30 16:5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招商在北区的红盘——雍璟城项目,还有不到48小时的时间,可以薅这个项目的最后一把羊毛。据了解,7月末冲刺,招商雍璟城限时折扣,每天限时提供5套特惠房。不仅如此,买洋房产品还有免3年物业费及享5万车位抵扣券优惠政策。这样的优惠及折扣将在8月1日起被回收。 

真正的钜惠,自然能得到购房者的青睐。上半年,尽管有着疫情的影响,但此项目仍然一马当先,佳绩不断,成为空港区域炙手可热的品质红盘。

图片1.png

数据显示,雍璟城项目上半年任务超额完成,拔得空港翘首。7月伊始,该项目举办历时1月的“HIGH动盛夏 暑你最潮”的潮购荟活动,逾2000组的到访,逾1500组的电话咨询,逾1.5亿元的热销成绩,为下半年开了个好头。

据介绍,招商·雍璟城位于重庆北区高地,临空经济区——空港腹地。众享片区内交通、商业、公园等叠加利好,醇熟商业、交通便捷度、生态环境三大绝佳优势叠加,让区域其它项目难望其项背。

周边3号线、14号线双轨道交通覆盖,其中,轨道3号线莲花站,可快速通往观音桥等城市核心商圈;规划中的轨道14号线与项目也仅一站之隔,未来可便捷通往城市各区。 

项目对面是一个商业体量约5.6万方的港莲广场,目前大型购物超市、影院等一应俱全,繁华便捷生活近在咫尺。临近项目,还有一个在建的约70万方体量的集中商业,区域内商业尽可畅享。

图片3.png

(意境图)

此外,雍璟城项目还紧邻政府规划重点打造的千亩跳蹬河湿地公园。环项目一周,更有丰富的生活配套。附近有:巴蜀常青藤学校、立人小学、保税港小学、渝北空港公交枢纽,规划有大型综合医院、两所中学等等。

图片4.png

(意境图)

地址:重庆北区轻轨3号线莲花轻轨站

VIP热线:6258 777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