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大山之上宜居又度假 金隅·南山郡|昱澜山夏天安定的力量
07-31 11:09: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七月的风懒懒的

连云都变热热的

不久后天闷闷的

一阵云后雨下过

气温爬升到无法再忍受

……

盛夏已至,酷暑难耐,避暑房绝对可以有。仙女山,在区县,听说物价还偏贵。那么,重庆主城有没有又能避暑又能宜居的楼盘呢?答案是肯定的。

关键词:南山、大盘、纯别墅、成熟社区、配套完善、风光秀丽,金隅·南山郡|昱澜山邀你“去山上,过夏天”,你想要的主城避暑房get到了!

吃喝玩乐 南山一切皆有

你只是吃火锅、外地朋友来访、举家郊游的时候才去南山吗,不免有些out啦。我大南山早已拥有“吃喝玩乐”功能加持,保证几时都不带重复的。

南山,重庆著名的原生态自然风景区。历史眷顾遗留下来的文化沉积,成就了南山独一无二的人文厚度。抗战时期,南山成了重要人物集中居住之地,法国、苏联等国的使馆别墅也建在这里。其中最著名的当属云岫楼,现在这里成了“抗战遗址博物馆”。

南之山书店,距南山郡|昱澜山约1千米,是一个集阅读、民宿、展览、美食及各类文化艺术活动于一体的复合式文化生活空间。与市区大多数囿于商场底层的书店不同,南之山书店是一家看得见风景的书店。

同样距离项目1千米的南山植物园,海拔420m-680.5米,实际占地551公顷。植物园收集中国亚热带低山植物种质资源,以观赏植物园专类园为中心进行植物保存、收集、栽培,是集科普研究和园林艺术景观展示为一体的低山类观赏植物园。

九街壹华里项目位于南山风景区内,街面长约500米,建筑形态以具有重庆巴渝特色的民居商业院落为主,街巷市肆纵横,院落晒坝俱全。作为重庆首个非遗市集,南山壹华里让手艺人在这里居住、生产和销售,颇有大神在民间的味道。

恰好在南山,近则自然,出则红尘。还有涂山湖、加勒比海水世界、南山生态文化公园、黄角垭老街、火锅一条街、泉水鸡一条街等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南山早已超乎大家的想象。

假日,带上孩子去博物馆熏陶一番,说走就走;想去能够眺望风景的书店,只需步行10分钟;嘴馋了想吃地道的美食,散着步就能顺便解馋;特色民宿小住几天也不赖,还不用驾车……如果恰好就住在南山郡|昱澜山,以上种种不是随时随地都能满足吗。

8年匠心之作 大城已成 首选居所

8年,在同一片土地深耕,只为对土地致以最高的敬意,为用户呈现最走心的作品。

纵览千亩南山郡的布局,区位交通、学府氛围、商业格局、公园境界、低密纯墅区五大顶层资源核聚:与南坪隔江对望,相守相望,车行距离不过7.9公里;坐拥7万方旗舰商业集群;南山生态文化公园、樱花公园等约60万方公园。在如此难得的资源之上,筑造约1460亩低密纯别墅区,放眼重庆,难能可贵。

周边医院:5公里范围内,有重庆工商大学校医院、圣保罗医院、重庆小米熊儿童医院等医院,满足日常就医需求。

周边学校:3公里范围内有5所幼儿园和8所小学、两所大学,涵盖社区品牌幼儿园、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基本可满足业主子女的入学需求;

周边公共交通:公交路线有347路、346路、177路、329路等,日常出行便捷。自驾:从内环高速经向黄路,行驶至黄桷垭老厂支路口;从四公里上南山,在黄沙坎转盘,经福寿路;从上新街上南山,经一棵树、黄桷垭直行等,多条线路均可到达。

周边商业:自身约7万方商业配套,含约4.3万方山地商业Mall,其中半山商业街已开业。紧邻重客隆超市、新世纪超市,另有会所、酒店、宴会楼,临街商业街主要分布在一期、二期用地。

白天,走几步就能送孩子上学,然后开车或搭乘公共交通,不急不慢地上班;下班回家后,接孩子放学、买菜、逛超市,可能只占用半小时时间;晚饭后,公园漫步、步道慢跑、商场购物,一天的时光刚刚好。所有的光阴,你和你的家人都没有浪费和虚度。

实拍图

这里不是你的二套房、三套房之选,不是你偶尔想去度过周末的地方,不是空置等待升值的资产……南山郡|昱澜山是你可以沉淀下来,分享你每一次喜怒哀乐,用心过好每一个日子的心安之所。

专注于一物 只有别墅 臻心诚意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金隅南山郡8年来只造别墅产品,无问西东,以真诚铸就作品高度。

南山郡|昱澜山秉承「天高山长,万境归墅」的宽境美学,实现宽境生活全貌登临。此次「昱澜山」作为升级之作,塑造套内约130-154㎡城市创新叠墅,不仅以创新空间营造手法,带来意料之外的空间体验,更在材质与工艺上做进一步升级。

                                                                效果图

「宽墅」背后是对南山郡|昱澜山建筑与园林的考量与心思,所营造的「照顾人、服务人」的环境与居所,感受宽墅的独特魅力与生活模式,呈现一座引领风尚的创新别墅作品。这一次「昱澜山」,盛启新宽墅时代,带来的更是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与想象。

穿越樱花公园而入,从东方传统的三进礼序、到花草丛林的细节,每一处都展现昱澜山的用心。山园叠翠、曲水流觞,移步换景,是宽境的恢弘气势。再入宅内,庭院奢阔,空间舒朗,更可俯视整座南山山色,是宽墅的辽阔胸怀。

院子,想必是你今年最希望拥有的一块天地吧。这个专属于你家的院子,是孩子的乐园,你的放空之地。在南山郡|昱澜山的院子里,大概有100种玩法,哪怕烈日,也不缺少乐趣与轻松。在墅里,在院里,全家人慢慢开始爱上夏天。

历经8年,专注纯别墅大城,有且只有金隅·南山郡。在南山门户之地,以交通/自然/商业/宜居等资源,在市中山,造山中世。南山郡|昱澜山以不离城市的繁华,不离南山的惬意,不乏别墅的诗意,让你和家人,过一个不同以往的夏天。

夏天的风 正暖暖吹过

穿过头发 穿过耳朵

风轻轻说着

温的风 山的峰

吹成了山风

(图由金隅·南山郡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