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扬帆出发吧小龙人!2020“小龙人计划”重庆站决赛名单出炉
08-03 14:52:09 来源:

经过了一个月的多轮角逐,8月2日,“小龙人计划”重庆赛区总决赛迎来完美收官!

30组家庭齐聚蓝湖郡体育中心,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竞技总决赛。最终有三名小龙人成功胜出,他们将与其他赛区优胜者一同前往烟台葡醍海湾夏令营,与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面对面交流!

一段美好的夏令营生活即将开启,更多精彩正在前方等待着小龙人!

1.png

总决赛精彩不断

每一个瞬间都是满满收获

“进!进!进一个......”

“快点,往旁边躲.....”

决赛当日,不断的加油喝彩、助威鼓励从蓝湖郡体育中心传出,一边是家长们在一旁努力打call,一边则是小龙人在决赛运动场上飞奔的身影。

图片8.png

海底探险障碍跑,小选手们身手矫健的穿过海豚道具迷宫,海洋球池,匍匐滑板,手推瑜伽球四大障碍;分身篮球场,指定区域投篮,选手们快准很的进球;花式沙包战,小小沙包在选手的投掷下落入圆环中;百步穿杨赛,选手们瞄准射击,动作一气呵成;指尖乒乓球,在运球过程中,大家一追我赶,场馆的加油呐喊声也不绝于耳......

 

图片9.png

小龙人们在决赛场上拥有比平时更为稳重、成熟的魄力与毅力。落落大方,信心满满,这就是小龙人们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而在一旁观看的家长们看见自己孩子努力认真的样子,也忍不住拿手机记录下这开心幸福的时刻,并表示大有收获。现场,不少家长都表示,龙湖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打开了孩子的健康生活的另一扇窗。

夏令营倒计时

小龙人即将踏上烟台新征程

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来自水晶郦城的欧阳菁泽、龙湖U城的王斯羽、紫云台的周津吉三位小龙人突围而出,他们将跟随一名家长一起去到烟台玩转热情沙滩,享受户外狂欢!魔法双球会、碧海争锋、与奥运冠军面对面、纳斯卡巨画、加勒比远航、海上藏宝图......精彩的烟台葡醍海湾夏令营之旅即将在8月盛大开启。

图片10.png

从初赛到晋级,从线上健康答题到线下趣味运动,今年的龙湖“小龙人计划”,不仅为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假期记忆,更为孩子们夯实了成长步伐的坚定性,赋予孩子们勇敢、自信、机智的成长。

据悉,“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面向全国亲子家庭,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专属打造的青少年成长活动。通过一年又一年的“小龙人计划”,一次又一次不同主题的比赛,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成长里不可或缺的陪伴。

至此,2020年“小龙人计划”重庆站完美收官,接下来,“小龙人计划”8月烟台夏令营之旅即将踏上征程。5天4夜的夏令营将会发生什么样妙趣横生的故事呢?孩子们将与女排冠军赵蕊蕊一同度过怎么样的美好时光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非凡的成长体验吧。

龙湖从未止步

更多舒心与惊喜正在加载中

探索、合作、创新......短短的暑假档,一场场充实而美好的活动,不仅是龙湖对每个孩子成长的期望,也给了孩子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小龙人计划”的背后,是龙湖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也是对其内涵的持续充盈。

在龙湖,“善待你一生”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运营的过程中不断优化和完善自身服务细节,将“宠粉”升级,从业主精神层面去打造专属服务。

特别是连续九年“善居计划”的推出,覆盖超过十万业主,住宅、公寓、天街、智慧服务...善待每一位,细致到每一处细节,是龙湖不变的初心。这一次,为孩子成长而坚持的小龙人计划,亦是这样的初心使然。

可以说,在“善待”服务上,龙湖从未止步。更多精彩还在蓄势待发,让我们一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