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龙湖“善居计划”活动预约启动 三大服务送上秋日温暖
09-16 11:00:26 来源:上游新闻

伴随着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今年重庆龙湖善居计划便民磨刀、义诊、私家花园清洗三大服务温暖上线,将优化业主生活,为业主中秋阖家团圆送上温暖。

“家中的刀锈了,切菜好费劲”、“最近经常下雨,我屋的花园都长青苔了,打滑得很”......最近,重庆龙湖物业发现许多居民们出现了诸如类似的问题,影响着居家品质。针对这些情况,重庆龙湖深入居民生活贴心服务,于9月15日—10月30日暖心盛启“善居计划”——爱家焕颜便民服务。

图片1.png

九年善居计划持续发力,爱家焕颜三大服务上线

对于龙湖来说,所谓的龙湖式幸福,不仅是为业主铸就好的房子、好的园区,更要有优质的物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焕新家的美好。而“善居计划”就是龙湖为业主提供的免费专属增值服务。迄今已持续开展了九年,往年累计投入约超1亿元。

据悉,“善居计划”主要包括“爱家焕颜”和“社区冻龄”两大项。其中“爱家焕颜”旨在优化业主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如今上线的便民磨刀、义诊、私家花园清洗三大服务,龙湖就希望能帮助业主解决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提升居家品质和幸福感。

图片2.png

平时家中的刀用久了都会生锈变钝,说起是一个小问题,但是却影响着一家人的日常饮食。龙湖走进业主生活用心服务,即使是磨刀这种小事情也不忽视。此次推出的磨刀服务,不同于以往,不限磨刀数量并且还赠送定制绒布刀套;义诊则包含儿童义诊和老年人义诊,专家上线带来专属检查报告,为儿童检查口腔、视力,以及为老年人测血压、测血糖......同时进进行疾病预防、医学知识科普;而私家花园清洁服务将对别墅私家花园地面进行高压枪专业清洗,并赠送植物营养液。三大服务业主通过U享家APP就可轻松报名预约。

此次爱家焕颜便民服务的暖心钜献,受到了业主高度认可。“最近开学了,孩子的课程多、学习压力大,很担心他的视力受到影响。之前还在想带去医院检查下,没想到小区龙湖物业就组织了义诊。确实很惊喜很贴心。”一位来自江与城南区的业主表示到。

新增41项社区冻龄改造项目,让生活历久弥新

据悉,除了爱家焕颜三大服务上线,重庆龙湖还将新增41项社区冻龄改造项目。区别于“爱家焕颜”,“社区冻龄”致力于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

图片3.png

比如此次新增的园区改造项目,就包含春森彼岸车库墙面返碱翻新,U南7组团篮球场破损整改,悠山郡电梯轿厢地面重新安装地胶美化、两江新宸南区采购可移动高空监控摄像机、蓝湖郡康体设施更换休闲椅......龙湖物业将对一些老化、坏损的建筑和设施进行修复或焕新,同时根据业主日常生活的需求升级社区冻龄改造行动,新增娱乐休闲设施或安全设备,提升家的品质感和新鲜感,让生活历久弥新。

连续十年满意度超90%,龙湖物业将带来更多惊喜

根据第三方机构调查,龙湖业主连续十年满意度超过90%。坚守着高标准的服务准则,龙湖将不断努力致献更好的服务。而龙湖一年一度“善居计划”,举办初衷就是希望为业主带来更多“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兑现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承诺。

在今年,龙湖集团“善居计划”从5月就已在全国22个城市、148个项目陆续展开,龙湖以暖心的免费增值服务为业主持续送上关怀和服务。在此期间,重庆龙湖就为2915 户业主清洗了空调,为1659户业主清洁了厨房,同时还为834户龙民的私家花园解决了蚊虫烦恼。还有面对重庆多雨潮湿的天气特点,重庆龙湖帮助6190户居民晒冬被,铺展开来约有6个田径场那么大。

图片4.png

加上如今钜献的爱家焕颜三大服务,以及新增的社区冻龄改造项目,重庆龙湖“善居计划”将持续送上优质服务,不断为老社区养护翻新,新增公区功能。龙湖物业在让业主生活更加“安全安心”的同时,还让社区“常住常新”,资产保值增值。未来,龙湖将继续践行“有生命的空间 有温度的服务”这一理念,为业主带来更多舒心与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