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地产人,年度地产盛事来临,重报都市传媒四大重磅评选开启了……
11-18 10:21:32 来源:上游新闻

每一天都有日升月沉,每一年都是风起云涌。

在今年这个疫情夹击下的楼市,注定有多个个体在脱颖而出,也有地产人群体的力量在喷薄而起。重报都市传媒年度三大重磅级评选今天起拉开大幕:重庆晨报地产风云榜、重庆商报楼市英雄榜、重庆晚报城市贡献力榜。三大品牌评选,将对地产行业进行公平公开的全面梳理,让公众知道:

是谁,在顺应潮流撬动购房者敏锐的神经?

是谁,在用坚实的品牌书写地产的豪迈篇章?

另外,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也拉开帷幕,包括重庆晨报在内的全国30家主流媒体联盟,将评出今年中国地产行业的传媒大奖。

A、地产风云榜

2020风云榜D.jpg

地产风云榜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主办,是每年重庆楼市的年度大戏,已持续19年。——记录,见证,传承,把荣誉献给创造者,把力量带给未来。每年重磅推出的“风云地产CRAC年度总评榜”,很荣幸地担当着重庆楼市这一历史使命历经18年评选,该榜已成为重庆楼市无可争辩的经典大榜,它不仅为楼市树碑立传,还为楼市开创历史,发现意义,贡献力量。

而2020年,楼市风高浪急、险象环生。沉浮颠沛之中,多少力与美、情与智、悲与喜都绽放开来,炫人耳目,值得我们用一个隆重的仪式,记下它们。

今年的地产荣誉榜,我们将评出以下榜单:

年度品牌榜——十大品牌企业

年度潜力榜——十大潜力企业

年度区域榜——十大热门区域影响力楼盘

年度热销榜——十大热销楼盘

年度创意榜——十大营销案例

年度业态榜——六大业态销售榜(别墅、大平层、洋房、高层、公寓、商铺)

年度营销机构榜——金牌营销机构

年度物业榜——优秀物业服务企业

(图/牟哥美摄)

B、楼市英雄榜

重庆楼市英雄榜由重庆商报(包括重庆商报、上游新闻APP、重庆商报官微、重庆商报渝州楼市官微)联合权威机构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推出,其目的就是希望以正确的舆论导向、真实的市场数据、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标杆推选,褒扬宣传在2020年为重庆楼市创造建筑品质奇迹、为重庆市民“美好生活”提供舒适人居环境的房地产企业、项目和企业家,全力推动重庆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重庆楼市英雄榜将评出如下奖项:

1、企业榜

2、人物榜

3、项目榜

4、中介榜

5、销售榜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独家发布2020年重庆楼市销售TOP10等官方数据。用数据说话,用实力说话,用产品说话。

C、城市贡献力大奖

重庆城市贡献力大奖由重庆晚报评出。从2004年开始,重庆晚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

2020年,将以更客观、更全面的方式,通过数据机构、权威机构以及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视角,打造一份着眼现在、展望将来的城市人居大数据汇报。

(图/刘阳)

本次榜单评选维度分为4个方向,包括:年度综合实力、未来潜力指数、品牌口碑价值、城市推动荣誉。

其中,年度综合实力和未来潜力指数由第三方数据机构提供的年度销售数据和存量数据作为依据,品牌口碑声量和城市推动荣誉由相关权威机构及专家评审团打分作为依据。

我们还将邀请数据机构、权威机构以及专家评审团在数据和榜单的基础上,共同研讨和分析,2020年各大房企布局实施战略后的成果,以及推动城市人居发展的轨迹。

D、中国地产荣誉榜

中国地产荣誉榜由全国30家主流媒体联盟发起,已持续18年评选,是中国地产界一年一度最隆重的“传媒第一大奖”。

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由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北京晚报、扬子晚报、重庆晨报等30家中国主流媒体组建而成。

(图/牟哥美摄)

18年的努力创新,让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已成为全国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房地产推介活动之一。 

其他的评选不同,“中国地产荣誉榜”强调的是“值得尊敬”的理念,这也意味着这一评选不仅立足于市场竞争的优胜,更注重企业的品牌内涵,更推崇商业道德,更关注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为礼赞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坚守的房产企业,致敬新时代,共享新境界的奋斗者,给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树立风向标和学习榜样,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重磅推出主题为“新征程,再出发”·  2020年度“中国地产荣誉榜”。

中国地产荣誉榜将评出九大奖项:

2020中国宜居幸福社区

2020中国标杆文旅地产

2020中国城市新地标

2020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

2020中国房地产健康小区

2020中国值得尊敬的地产品牌企业

2020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房地产企业

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家

2020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

榜单将在全国30家主流媒体同时刊发报道。

重报都市传媒旗下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房市、重庆商报渝州楼市、三报官方微信、微博、地产十三幺等组建的重庆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媒体矩阵将共同参与以上4大评选的报道。

另外,2020年,“ 重庆地产风云榜” 首次加入原创视频元素,用深刻的原创文字、生动的视频画面,共同展现这风起云涌,不平凡的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