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深层次挖掘客户需求 重庆蓝光“蓝学堂”计划本周末正式落地
11-20 20:5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3日,蓝光发展重庆区域举办了“溯光·创变·焕新”2020年蓝光发展重庆区域品牌暨产品发布会。会上指出,蓝光发展将继续遵循「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和「善筑中国温度」的产品主张。

如今,距离发布会不到一个月时间,重庆蓝光的另一个IP“蓝学堂”就要迎来实质性的落地。反应迅速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重庆蓝光对客户更深层次需求的一次次探索。

从“打造产品”演变为

“关注客户内心诉求”

如今,在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当下,时下房企筑盘更注重回归市场需求,特别是需要有一颗长久为客户着想的心。社群的营造就是其中之一。

这几年也有很多社群成功运营的例子。比如阿那亚、奥伦达部落、聚龙小镇,融创的归心社区、万科的良渚文化村,东原原聚场、华远Hi社区、麓湖社群等。

(阿那亚社群,图源网络)

他们之所以被业界津津乐道,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其牢牢抓住了客户的内心诉求。

如今,重庆蓝光也深谙这一点,开始加入“以人为核心”的社群运营,为房地产市场冰冷的钢筋混凝土,注入人文热度,并正式推出了“蓝学堂”计划。

“蓝学堂”将整合教育资源,建立社群,与喜马拉雅、童盟重庆、艺本儿童艺术等品牌跨界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教育的选择,并将在未来复制到交付小区,为蓝光的业主提供更多生活的想象。

在重庆蓝光看来,社区是房子和配套的集合,社群是情感和温度的融合,两者结合,才是有情感的社区,有人情味儿的家。这是重庆蓝光打造“蓝学堂”的初衷,也是蓝光提出“温度人居”以来,最有力的实践。

落地未来城&国博山

“蓝学堂”正式亮相

本周末,重庆蓝光蓝友行动“蓝学堂”正式开课,一场同梦绘本之旅就此开启。

11月21日14:00-15:30,“蓝学堂”落地蓝光·未来城;11月22日14:00-15:30,“蓝学堂”落地蓝光·国博山。

据了解,这是重庆蓝光与喜马拉雅达成的长期战略合作,特邀儿童文学作家陈云娥老师,为孩子们开启不一样的想象世界,培养小业主们探索世界的初心。在专业指导老师的讲解下,让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下感受角色处境,既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又能帮助他们更准确地表达内心的想法和渴望。

事实上,在“蓝学堂”正式亮相之前,蓝光就在社群运营方面已经进行了多年的探索和实践。

(重庆蓝光成长晴朗计划)

(重庆蓝光地球晴朗计划)

比如,蓝光艺术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今年的蓝光艺术节,以“国潮文化艺术”为核心理念,以“家在蓝光 潮浪时代”为主题,线上线下嗨足一个月,为百万业主奉献了一场值得铭记的国潮Party。

在芙蓉公馆,开启了大师智慧讲堂,更有国粹脸谱彩绘DIY等;在公园华府,书法协会赵旭老师,于现场笔墨纸砚、品字作画,传承国韵文化精神;在公园悦湖,国风服饰遇上国潮留影墙,成为最潮国风打卡点。

(芙蓉公馆,大师智慧讲堂活动)

(公园悦湖,国潮亲子活动)

又比如,今年9月份,重庆蓝光共享图书馆在帕提欧社区正式启动,以书为载体,通过阅读探索多彩世界,让建筑有了温度,馆内增设丰富的社群活动,也守护了孩子的童话梦。

(帕提欧社区共享图书馆)

多维度焕新

构筑“暖蓝”式美好生活

新时代背景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大势所趋。

重庆蓝光于2020年再出发,用匠心与服务,焕新重庆温度人居品质生活。

在产品上,重庆蓝光不断革新,让生活充满温度,打造行业温度人居典范。十里蓝山、林肯公园、白象街、国宾壹号院、芙蓉公馆、未来城、鹭湖长岛、国博山等楼盘,都是重庆蓝光以产品力为牵引,极致打磨塑造“好房子”的鲜活案例。

(重庆蓝光项目布局)

在物业服务上,蓝光嘉宝服务一直以来坚持用心服务生活的理念,尽心尽力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满意+惊喜+感动的“嘉宝金牌服务”,受到了无数业主的一致好评。

(蓝光嘉宝服务)

依托蓝光嘉宝服务,重庆蓝光以十三载积淀的感悟和积累的经验,提出《重庆蓝光服务焕新计划》,打造专属客服IP“小蓝服务官”,涵盖前策、签约、施工、交付前期、交付和入住全阶段,通过“小蓝服务官”在每个阶段的职能演绎,充分完成对生活蓝光的服务内容。

比如,在品控方面,将严格把控81个大类检测节点、21个节点样板管控、26个节点大类重要隐蔽工程管控等,排查安全隐患和功能缺陷、同时进行新家预验,保证品质,质量检测、隐患排查、新家预验。

在惊喜服务上,重庆蓝光还加深了品牌活动、文旅体验、社区特色活动、节日活动、丰富的社群活动,为客户生活增加惊喜。

(重庆蓝光晴朗生活辑)

如今,重庆蓝光提出建立价值服务平台,推出“蓝学堂”计划,就是通过社群活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好社群的生命力,源自于自我迭代的自驱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平台,是社区美好生长的基础。为此,“蓝学堂”应运而生。

随着“蓝学堂”的逐步落地,一个全新的重庆蓝光将焕新出发:做一个更懂你的“人”。未来的“暖蓝”,将出现在人们生活中的各个角落,暖蓝传达的情感联结,便是蓝光与人们的情感沟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