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再树行业标杆 2020年度重庆楼市英雄榜震撼揭榜
12-18 10:3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大浪淘沙始见金,风云际会玉龙吟。

楼市风云,瞬间变幻。仍有一些英雄人物、品牌企业及典范项目,引领着重庆房地产行业向着更繁荣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推动着人居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重庆楼市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直以来,一年一度的“重庆楼市英雄榜”以责任媒体的担当,记录重庆楼市的光辉岁月与跌宕起伏。今天,由重庆商报联合上游新闻主办的“2020年重庆楼市英雄榜”正式出炉,是谁站在楼市时代的潮头,用他们的智慧逐鹿楼市江湖?

逆境抓机遇。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各行各业都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对房企而言,更是挑战。年初,以龙湖、恒大、万科、香港置地、东原、华侨城等为代表的品牌房企,纷纷转换营销模式,开启线上售房部,创建买房小程序,利用VR技术搭建线上立体化展示模式等,这种“以互联网为入口,以大数据、AI技术为基础”的线上营销模式,在降低推广成本的同时,在销售上也有了一定程度上的进步。

遇势懂创新。

在楼市调控上,看似温柔,实则在国家政策的理性引导下,依然践行房住不炒,维持健康平稳发展的态势。对各路地产英雄而言,也是迎势而上,通过强强联手、产品创新等多种方式抢占市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比如财信·赖特与山这个“花园销冠”就再次刷新重庆人的花园梦,作为城市高端人文居住纯别墅项目,其别墅的私家花园小则栋均半亩,大则2-3亩。

又如国浩·18T,联袂世界级大师团队,定位亚洲首个WELL铂金级认证住宅项目,拥有重庆首个“共享城市花园”主题共享生态社区,双大堂、多圈层会客厅配置,平视世界塔尖生活。

今年的重庆楼市,是“告别季”。

许多曾经在重庆楼市叱诧风云的百万方大盘都将迎来自己的最后一期或者最后一栋。比如说万科御澜道、恒大御龙天峰。

那些核心区的低价大盘也开启了“清仓”倒计时,比如说华侨城,目前在售云麓台二期是最后的洋房组团,云溪都会是最后的高层组团,仅别墅还剩余少量地块。

与之迎来的是,土地进入万元地时代。到2020年10月29日,铭腾机构统计,重庆万元地成交已有39宗,其中今年有11宗。

今年的重庆楼市,也是“生长季”。

比较明显的是,别墅越来越稀缺,洋房业态则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因地价、容积率、层高等多重限制,今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就有239个洋房产品在售。拥有低密、低楼层、生态优美等特质的真洋房产品,完美诠释了生活的理想内涵,但在鱼龙混杂的洋房市场上,真正奇货可居的尖货却非常少见。以林山郡为代表的洋房产品,完美融了生态、低密、纯粹等洋房产品的美好特质,堪称洋房价值典范。

30余家房企、50多个项目,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评选,在正确的舆论导向、真实的市场数据、公平公开的推选标准之下,“2020年重庆楼市英雄榜”终于如期而至,让我们为英雄喝彩!

2020年度重庆品牌房地产企业》》

重庆龙湖

重庆万科

香港置地(重庆)

东原集团西南区域

重庆华侨城

恒大集团重庆公司

重庆财信

凯德集团(中国)

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

协信远创中西区域

2020年度重庆楼市影响力人物》》

占威 大唐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

宋长甫 重庆铁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清龙 重庆合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

2020年度重庆城市新地标楼盘》》

重庆来福士

2020年度重庆臻藏价值别墅》》

香港置地·天湖岛

碧桂园长桥江山

华远·春风度

2020年度重庆500万级畅销别墅》》

财信·赖特与山

2020年度重庆城市洋房示范项目》》

林山郡

启迪协信重庆科技城

2020年度重庆臻藏价值大平层》》

国浩·18T

保利天珺

华侨城·云麓台二期

2020年度区域品质标杆》》

中国铁建西派宸樾(大渡口)

保利阅江台(大石坝)

朗诗·乐府(蔡家)

华远·海蓝和光(西永)

恒大御龙天峰(北滨路)

禹洲·雍锦府(北碚)

2020年度重庆投资价值典范》》

龙湖·北滨910

天誉·鱼先生的城

西永九号

佳兆业·凤鸣水岸

2020年度重庆旅居地产样本》》

华宇·林语岚山

2021年度值得期待楼盘》》

万科锦绣滨江

世茂重庆中心

龙湖海成·两江郦湾

招商·公园上城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品牌企业上榜展示》》

图片9.png

00.png

人物奖上榜展示》》

占威

大唐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

2020年度重庆楼市影响力人物

他运筹帷幄,笃定前行,执掌大唐重庆公司精准经营节奏,带领大唐地产重庆团队以雷霆之势布局重庆主城热门板块,精耕川渝,连落5子。他深谙土地拓展之道,让大唐入渝首年进入重庆新增土储TOP10,并在次年取得优异成绩。他恪守“诚、和、勤、毅、创 ”的大唐核心价值观,怀揣对城市人居的尊重,为城市匠造美好人居。

宋长甫

重庆铁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年度重庆楼市影响力人物

从铁路总工程师到房地产项目总经理,他以高超的专业素养和管理艺术带领团队出色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一切难题保障项目开发工作的顺利推进。其一手打造的“中国铁建·東林道”多次取得璧山区楼盘销冠,2019年更是获得璧山区域销售套数及销售面积排名第一,其中高层同类产品中销量排名第一,商业销售总额排名第一的卓越业绩。

郑清龙

重庆合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

2020年度重庆楼市影响力人物

他,勤勉务实,不忘初心,坚持打造一支有能力、有创新、有执行力的团队,秉持尊重市场、尊重客户、尊重产品的理念。他,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打磨服务匠心,连续三年带领团队将中国铁建·香漫溪岸项目打造成为璧山区明星楼盘!行业标杆!

2019年,中国铁建·香漫溪岸完美的完成高层、洋房等产品的清盘工作以及项目三期的完美交付!

未来的他,还将继续坚持做美好社区的建设者,城市建设的引领者,业主满意的践行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