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华南城巴南华府·望舒盛大交房
01-13 20:2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1年1月12日,重庆华南城巴南华府·望舒正式交付,众多业主亲临现场验房,领取新家钥匙,幸福归家。

图片1.png

交房现场,红毯、鲜花、灯笼、欢迎标语,都已布置妥当;精致的园林景观,赏心悦目的绿荫,使得小区品质感油然而生,公共空间内打造的儿童游乐区、运动娱乐区、宅间花园等场景空间全部都已实景呈现,这是巴南华府望舒献给业主最好的置业礼物。

图片2.png

早上9点,众多业主抵达了交房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了签到、身份核查、手续办理等前期步骤,确保了后期交房有序进行。

交房环节,巴南华府·望舒工作人员按楼栋分区办理交房,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快速帮助业主完成交房相关文件及费用的确认、签收与交付。

图片3.png

验房环节,每户业主在专属验房师全程陪同,顺利完成交房手续。交付成功后,现场还特意设置幸运大转盘抽奖,为广大顺利接房的业主备上一份份温馨归家大礼。

图片4.png

重庆华南城巴南华府·望舒从一纸蓝图到盛大交付,倾注了重庆华南城的匠心与细致。整个交房过程细致有序,从业主接待、身份确认、验房、移交钥匙等过程井然有序,归家之路充满暖意,为广大业主翻开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相关链接》》

重庆华南城 宜居宜业大城

2014年,华南城落户南部新城,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310万平方米宜居宜业综合大城。项目毗邻龙洲湾隧道,交通便捷;近享华盛奥特莱斯,书香文墨环绕;外拥观音山生态公园,内享一环三园四境园林;约1.6容积率,让建筑与自然相融,全龄定制互动社区,绽放三代人的幸福时光。 

图片5.png

重庆华南城·巴南华府,目前在售建面约7327元/㎡起8397元/㎡止书香阔景华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