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入渝4年,这家房企靠什么一路飘红?
01-15 10:3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玖著天宸,入市6个月,累计销售超15亿,重庆主城排名第6;洋房销售套数1215套,主城排名第4。

玖宸,全年公寓销售金额北区排名第2,全年公寓销售套数主城排名第5。

上悦城,入市仅两月,实现接访7454组;其智慧示范区在大渡口区独树一帜,俨然一处网红打卡地。

……

你猜对了,这家房企就是中南置地。一直以来,中南置地很低调,但爆款爆品频出,业绩很是“高调”。闷声干大事,说的就是中南置地这样的企业。

2020年于不少开发商来说,也许更多地是“活下去”,而于中南置地成渝区域公司来说,却是可圈可点。中南置地一如既往地对品质生活匠心追求和城市发展趋势准确洞悉,精耕川渝,以精准布局和不俗佳绩彰显稳健实力。

如何在群雄逐鹿的重庆市场,闯出品牌的广阔天地,确实值得解读一番。先不妨摘取几个重点:无差评交付、工程硬核实力、小区配置AED设备、社群活动精彩纷呈等等,无不是中南置地成渝区域在2020年高歌猛进的独门秘诀。

玖著天宸、上悦城示范区实景图

精品兑现 图纸所见即所得

每一次交付,即是一次“大考”,中南置地则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中佳绩不断。

6月,西著七里二期顺利交付2359户,交付面积约140999平米;7月底,玖宸二期交付608户,交付面积约70013平米;同样是7月底,紫云集交付936户,交付面积约135117平米。无数的接房者踏进中南置地的交付小区,他们细致参观了自己的新房和园区的里里外外,满脸、满眼写着信任与兴奋。

令用户满意就是作品最大的说服力,而超高满意度的背后,是中南置地在建筑工艺和园林打造上的用心与诚意。中南置地成渝区域公司一直坚持成都、重庆、南充因地制宜,在建筑设计上,深入挖掘各地规划条例,总结出针对不同地形条件下的竖向和总图设计方法;在园林打造上,利用重庆起伏的地形,做重力式跌水景观、立体景观,尊重原生地势,利用高差的同时又用景观的手法令其弱化,真正将景观融于场地之中,改变山地高差在消费者心中的刻板印象。

曾有人笑称,看过中南置地的图纸,就能够预见中南置地最终呈现的“家”。也正是如此,中南置地塑造的产品在重庆热销,广受市场认可。

西著七里、紫云集、玖宸交付园区实景图

匠心品质 科技保驾护航

毋庸置疑,高度还原图纸的实力,来源于中南置地的精工品质。正是源于长期的积淀与创新,中南置地才能充分运用研发成果,保证每一个交付的项目均为上乘之作。

比如,中南置地成渝区域公司目前推行的数字化智能精装系统,是中南集团与阿里云共同研发出的一套智能化系统,涵盖了强大的智能化应用场景,目前已在上悦城等新项目中落地。

不仅如此,主体施工混泥土定制铝模、高精砌块、高精地坪等行业新技术已在中南置地成渝新项目中开始使用,新的工艺也已在建设工地落地。

上悦城样板间实景图

除了销量和满意度的“亮眼”,中南置地的高品质更有专业荣誉的加持。作为中南置地来到重庆的首个项目,中南·玖宸获得第14届金盘奖西南、西北赛区年度最佳售楼空间奖、2018-2019地产设计大奖年度优秀景观设计项目(已销售示范区景观)、2018-2019地产设计大奖年度优秀室内设计等等。

“健康住宅先行者,打造有温度的产品”,中南置地有这样的底气和能力,说到做到。

公益先行 宠粉不设上限

没错,中南置地是一个暖心的品牌,其硬实力已无可挑剔,软实力方面同样独领风骚。中南置地肩负社会责任,践行使命,做公益行动倡导者;一切为了客户,营造有爱的人性化氛围,是中南置地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

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设备,通常只会出现在大型公共场所,纵观重庆所有的楼盘,配置AED 设备的更是凤毛麟角,而中南置地实打实地贯彻执行。社区安全教育普及、安全设备投入被列为产品打造“刚需”项,中南置地率先与国际领先的急救培训及生命救援机构“第一反应”共同编写《黄金四分钟生活急救指南》,在重庆区域的玖著天宸、玖宸、上悦城小区,均配备一台AED急救设备,对物业、客服、业主进行授证培训,真正实现“社区高配,中南标配”。

中南玖宸物业服务中心AED实拍图、中南置地业主急救培训实拍图

去年,中南置地成渝区域联合大渝慈善、爱心业主、员工代表全年开展3次“一厘米温暖之爱与同行,书写美好”公益活动,多次走进江津白岩希望小学,进行深度帮扶,为孩子送去学习生活物资。

社群活动方面,2020全年共组织超20场业主社群活动,采摘社、观影社、吃货聚集地等十余个社群陆续成立。2021年暖南宠粉记继续上演,更丰富的社群活动期待所有业主的参与。

中南置地业主活动实拍图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大幕开启,中南置地的奇迹势必再一次刷新!

未来,中南置地成渝区域将积极践行城市共建者使命,构筑城市新消费场景,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产业升级提供全新示范和强劲动力。

正如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兼中南置地总裁陈昱含在新年寄语中所言:同心相远,不惧路长。未来如绣,万事可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