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再次演绎“别人家的”服务 龙湖持续耕种“龙湖式幸福”
04-19 16:07: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场马拉松,沸腾一座城。4月18日,由市体育局指导、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在南滨路鸣枪开跑,是目前国内较少可以直通重马的半程赛事。

一路上,近2万人奔跑在长嘉汇大景区,用脚步去丈量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

值得一提的是,由龙湖业主组成的500人参赛队员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有龙湖 放心跑”,贴心服务助力“龙民”参赛无忧

当天,在江南体育馆二楼广场龙湖服务大厅,聚集了颇多人气,从参赛包升级、早餐派送到奖牌刻字服务,引得参赛者纷纷驻足围观。

原来,自2016年开始,龙湖就为参赛的龙湖业主带去了拉伸、补给等各项专属福利。今年龙湖继续携手马拉松,开启了第三届业主尊享服务季。

这一次,龙湖为重庆“龙民”争取到了500个参赛名额,内含迷你马拉松(约7公里)和半程马拉松(约21公里)。

除了宝贵的参赛名额,龙湖还为广大业主提供了八大尊享服务,包括赛前训练服务、参赛包升级服务、早餐补给服务、专属摄影服务、奖牌刻字服务、赛后按摩服务、应急医疗服务、惊喜大奖,不仅新增了服务项目,在服务质量也有很大提升。

比如赛前训练服务中,在开跑前,龙湖为参赛业主提供专业科学的赛前训练,如正确的跑步姿态、赛前的热身和伸展等,让业主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在赛后按摩服务中,龙湖旗下专业康复医疗机构瑞海贝,为业主提供运动损伤的康复咨询及赛后DMS筋枪按摩、肌肉放松等专业按摩康复服务。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重马,这次专门带孩子来体验一下重马的魅力。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我们挑战了自己的极限,看到了小小身体里面的大大能量。”一位龙湖业主参赛者表示,最惊喜的还是龙湖,今年的服务更棒了。从早餐补给到赛前训练、专属摄影师,再到赛后的刻奖牌、按摩服务,甚至还有抽奖惊喜。龙湖的服务真的是太满意了,一如既往的贴心、暖心。”

有一种幸福:住在龙湖当“龙民”

为什么龙湖那些交付多年的社区,如今依然历久弥新?

龙湖的“善居计划”功不可没。

“善居计划已连续展开九年,累计投入超1亿元。在其两大专项行动中,“社区冻龄”致力于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爱家焕颜”则旨在优化业主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

比如在龙湖的第一个项目龙湖南苑,社区内有许多老年业主,因为日常丰富的社区活动,他们对公共卫生间的使用频率也有着较高的需求。在去年的“善居计划”就翻新了南苑的公共卫生间,在卫生间内部增添了包括扶手、无障碍设施等适老化设计,更加便利老年人的社区生活。

(龙湖南苑实景图)

由于疫情影响,龙湖智慧服务还在多个小区增加了私家花园及入户消杀服务,为业主更增添一份安心。

还有晒被子、路灯维修、墙面美化、非机动车保养服务、清洗油烟机、替业主买菜……龙湖智慧服务能做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事实上,作为“善待你一生”理念的重要社区落脚点,“善居计划”的意义远不止于社区“面貌”的更新:一方面,通过持续不断空间的优化和提升,为业主资产提升价值;另一方面,基于业主需求的深度洞察、生活方式的日常研究,为业主营造善亲、和谐的社区氛围,引导更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龙湖希望,于微刻度中让业主感知不断升级的幸福感。

为什么当“龙民”的幸福感十足?

缘于100%的善意、100%的用心,处处有温度,时时有关心。“龙湖式幸福”正在持续上演。

从社区环境的改造到节日用心的各种装饰、点缀,让业主在满身疲惫的工作后,回到家有闲暇的放松时刻;而小龙人计划、龙民节、中秋联欢会、百家宴、全家福摄影等活动,让业主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此外,更感动的还是龙湖智慧服务的魔鬼细节。

比如雨停后20分钟内路上再不见积水、晚上11点后园区灯光自动调暗30%,24小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都是在将业主当作家人来关心。

此外,龙湖智慧服务更是将“黑科技”带到了小区的日常生活场景中,在一项项黑科技的加持之下,使得"科技物业"、"智慧服务"真正实现“智能管家24小时在线服务”。

“满意+惊喜”,龙湖智慧服务的温度服务

今年3月底,重庆龙湖举办了2021年媒体沟通会,新定位是:“更好的龙湖、更好的重庆”。

“更好的”不仅仅体现在城市、空间和产品的纬度上,还有服务,即:把消费者的满意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提高品牌认可度。

事实上,龙湖智慧服务一直都是龙湖广受追捧的“秘密武器”之一,在业内外都有口皆碑。

让社区逆境生长的善居计划,细致入微的3000条服务细节,冬日里暖心的门把手套与热豆浆,夏日里及时撑起的一把遮阳伞……随着服务的不断升级,龙湖智慧服务“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也成为了最深入人心的标签。

2020年,龙湖智慧服务基本完成一、二线核心城市及三、四线潜力城市的布局,实现营业收入58.4亿元(合并抵消前收入约为77亿元),同比增长36%。

截至2020年底,龙湖智慧服务实际管理面积1.72亿平方米,业主满意度连续十二年超过90%。

深耕住宅20余年,龙湖智慧服务也从传统住宅拓展至商业、办公、医院、产业园、学校、交通枢纽、市政配套、智慧城市等13大领域。

最直接的变化就是,在重庆逛公园,也能享受“龙民同款”惊喜服务。像免费WIFI、智能文化电子屏幕、智能图书借阅机等设施,和实时监控、智能警务、智能广播等功能,都是龙湖智慧服务运用到公园管理上的“黑科技”。

在有些面积较大的公园,有智能车管系统,龙湖智慧服务还设计了新能源充电桩,如果遇上充电桩坏了,上面有个按钮,按一下就能向中控中心反应问题。

结语:

围绕城市,我们逐渐发现,越来越“绕不开”龙湖了。

龙湖在重庆开发的住宅项目比比皆是,每到一个区域都是标杆品质项目,越来越多的“龙民”享受到龙湖智慧服务提供的暖心服务;即便不是“龙民”,出去闲逛,重庆已运营的7个龙湖天街,总有一个是你的首选;即使不逛天街,在悦来美术馆、西客站、高校,甚至现在的公园,都能享受到龙湖精细化的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以暖心的细节,贯穿了一年四季,覆盖了重庆的每一个角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