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质量安全两手抓 忠县碧桂园举办施工质量现场观摩会
04-20 18:5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规范责任主体质量行为,提升忠县在建项目质量水平。近日,由忠县建设工程质量中心主办,忠县碧桂园项目部、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承办的“忠县房屋市政工程施工质量现场观摩会”,在忠县碧桂园项目一期三标成功举行。

县住建委副主任黄列花、杨俊、县质量中心主任雷坤明等相关领导组织了忠县所有在建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到场参观,并对碧桂园项目表示了高度肯定。

图片1.png

(观摩会现场)

县质量中心主任雷坤明表示:“此次观摩活动的开展为建设三峡库心·长江盆景提供了有力保障,组织此次现场观摩非常及时。”

图片2.png

(县质量中心主任雷坤明现场讲话)

观摩现场,主办方设置了两个机械连接接头制作演示区,两个混凝土试件制作及“智慧工地”二维码唯一性标识演示区。由专业人员为大家详细解说并演示,现场参与人员共200余人。

图片3.png

(工作人员在现场演示制作混凝土试件)

图片4.png

(工作人员在现场演示锯床钢筋下料)

除了观摩项目,忠县碧桂园项目还牵头组织了以“关爱生命,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教育大会。旨在提高所有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进行安全管控,时刻对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度重视,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是监督岗”的安全理念,筑牢安全防护墙。

图片5.png

(“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教育大会现场)

安全生产教育大会提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加强职工安全宣传教育作为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监督岗的工作新常态,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作为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的新常态;建设双重预防体系,将风险进行分级管控,对隐患进行排查治理,要在根源上将安全隐患消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