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一艘香港籍货轮在长崎近海沉没:5人获救,17人或在海上漂流
2023-01-25 11:10:0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月25日消息,据共同社1月25日报道,日本当地时间1月24日晚上11点15分左右,在日本长崎县男女群岛以西110公里的海上,中国香港籍货轮“JINTIAN”号发出求救信号。来自附近民间船只的信息显示,船员被转移到救生艇上,货轮已沉没。

据日本第7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北九州)称,这艘船上有22名船员,包括14名中国人和8名缅甸人。其中5人被附近正在航行的民间船只救助。其余17人可能乘坐救生艇在海上漂流等,海保方面正在加紧搜索。

据第7管区称,接到该货轮的卫星电话称“船已倾斜浸水”,海保和海上自卫队、韩国海洋警察厅的船只正在赶往现场。日本政府在首相官邸的危机管理中心设置了情报联络室。

原标题:日媒:一艘香港籍货轮在长崎附近海域倾覆 船员已转移

编辑:周自力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