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IT > 正文
当学习遇上黑科技,TalkDoo真实语境带来新体验
09-10 15:54: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黑科技和教育的碰撞会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在日前结束的2019智博会上,MR混合现实英语教育领导品牌TalkDoo真实语境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课程体验,通过技术创新和课程优化,让更多人感受到科技给教育带来的全新改变。

依托尖端混合现实技术,学员身临其境各种学习场景,让英语学习告别枯燥乏味。作为真实语境语言教学发明者,TalkDoo将课程融入轻松愉快的真实语境中,通过虚拟场景里的真实互动来达到高效习得的目的,显著提升学习效率。

据介绍,TalkDoo真实语境以1000+教学场景,提升孩子在真实语境下的自由交流能力,同步提升各项应试技能。并通过MR打造的虚拟课堂实现了沉浸式的教学模式,学员全身心的融入教学场景,结合轻松有趣的课堂内容最大程度调动积极性,专注力达到传统教学的6倍。同时根据对学员英语能力提升的综合统计,达到了传统学习效果的3倍,从而让英语应用技巧和核心能力全面提升。

image1.jpg

TalkDoo真实语境全球首创使用MR混合现实技术营造真实语境用于语言教学,致力于英语教育领域,为5岁以上的儿童带来轻松、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同时,TalkDoo针对语言学习的真实语境、语言思维、科学记忆的关键性难题,汇聚全球认知科学、脑科学、语言学、心理学等领域的顶尖科学家,结合中国新课标,创造语言学习脑科学记忆模型,旨在研发让每个人都能快乐习得的真实语境课程。

image2.jpg

TalkDoo真实语境,三大特质提升学习效率

互动引导教学:

课程采用教师学员一对一式教学,教师全程引导学员,结合课程内容设定拼读提词器、课程任务布置以及场景机关等内容,实现学员对教学内容的主动学习和调取,强化记忆效果,让知识记忆更牢固。

真实体验教学:

TalkDoo真实语境依据课程内容的需求,打造了1000+混合现实场景,学员戴上头显即可进入高度仿真的虚拟环境中,同时远程外教实时互动教学,形式多样的教学内容和素材,彻底打破空间限制,为学员创建英语母语式的语言习得体验。

塑造真实语境:

TalkDoo真实语境学英语,弥补了传统教学方式最大的短板——真实语境,填补了目前英语习得领域的空白,通过混合现实技术,将学员带入高度仿真的虚拟场景中,营造一个真实的语言环境,将知识点与场景关联,更有利于英语思维的建立和知识的掌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