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3月举办
2023-01-20 09:41:31 来源:澎湃新闻

2023年1月9日-10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年盛典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提振企业及行业发展信心,提升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展望2023年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本届开年盛典邀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领导、设计师、趋势机构、家装渠道等,开展品牌营销招商发布,建装行业年度盘点,潮流趋势及家装渠道分享,高定设计渠道及大宅精装分享,家居行业宏观形势分析,高端对话2023趋势及造势等。期间举办的涂料“品建会”及高端定制“品建会”重新解构涂料、高定、进口及门窗,助推行业用好机遇、乘势而上,培育塑强竞争新优势。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2023年将是中国家居建装行业发展的重要一年。国务院印发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中提出:要促进家庭装修消费,增加智能家电消费;推动农村居民汽车、家电、家具、家装消费升级。当下,大量年轻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的个性化、多元化追求,开始倒逼整个行业加速进入转型升级,很多品牌也开始尝试跨界合作。后疫情时代,行业需采取变化以应对新市场,谋求更大发展。

上海中贸美凯龙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伟表示,中国建博会(上海)坚守服务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持续打造“国际高端定制平台”。2023年中国建博会(上海)以“提振新消费、服务新格局”为展会主题,沉淀全球高端定制资源,促进行业沟通与对接,推动扩大家居消费。第一,打造囊括高端定制、系统门窗、高端主材等主题馆,展出总规模达12万平方米。第二,发挥与红星美凯龙展店联动的优势,实施华东百店大商招商推广,举办多场主题品建会。预计将有超10万名专业观众到会。第三,与“设计99”等设计机构进行合作,推动设计师与品牌的强强合作,实现设计引领。

据了解,2023年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3月22日至3月2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以助力大家居产业构建发展新格局,激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能。

原标题: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3月举办

编辑:黎磊

责编:陈力

审核: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