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课堂 > 正文
怎样选择甲醛量低的木门
09-10 10:28:05 来源:华龙网综合

在家庭装修中,甲醛超标是每个家庭最头疼的问题。甲醛无色,刺激性强,长时间接触,无论是对皮肤还是呼吸道都会造成损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致癌物质。怎样选择甲醛释放量少的木门呢?今(10)日,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点。

timg.jpeg

1.看木门的基材

查看木门基材是什么材质,好的基材比如红杉木,水曲柳等本身就具有防虫蛀,防腐蚀等作用,无需再做防腐处理,减少了致癌物质的使用及其挥发。并且红杉等还可以散发淡淡的清香,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2.看使用的辅料

由于木门材料的特殊性,在生产过程中必然会使用热熔胶,油漆等化工物品,如果使用小作坊生产的辅料,产品环保系数必然达不到国家的规定标准,安全隐患大大提高。

3.看生产工艺

实力的厂家会在产品油漆之后会进行UV漆滚涂线工艺,通过紫外线光固化技术可以提前释放甲醛等有害气体,相当于自然晾置三十年的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甲醛常常会无声无息的损害我们的健康,建议室内装修完成后要常常开窗透气,这样可以大大的降低甲醛含量。对于刚刚完成装修的业主,也可以在家里安装甲醛检测仪,这样就随时随地知道家里甲醛含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