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 > 正文
年近百岁老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 带领年轻党员触摸红色记忆
06-22 19:45:04 来源:上游新闻

建党百年,历经无数风雨,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着大家,奋勇向前。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又恰逢建党100周年,今(22)日,中共重庆市三峡鱼复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请来了一位年近百岁的老党员,与该公司党员职工一起,共庆党的生日,回味光辉党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22日下午,在鱼复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的会议室里,该公司党支部庆祝党的生日活动正式开启,公司党员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untitled2_副本.png

活动中,即将满98岁的刘银发老人也被邀请来到了现场,与年轻的党员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刘银发老人寄语年轻的党员们,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提高自己,不断为党的事业奋斗。据悉,老人1964年入党,是一位有着57年党龄的老党员。

“解放战争时期的战略决战中,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取得胜利的三大战役是?”“1928年毛泽东和朱德两军在什么地方会师”……活动中,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也一同开启。

活动现场,该党支部还为党员们过了“集体政治生日”,以及“革命歌会”。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彭真容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我们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一定要起到党员带头作用,以一腔热诚、满腔热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