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河南济源发现一例复阳无症状感染者,曾乘坐出租车大巴等
03-24 18:22:35 来源:@济源发布

@济源发布消息,2021年3月24日,济源示范区检测发现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病例。根据疾控中心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济源示范区居民李某,在孟加拉国达卡格力王朝有限公司工作。

2021年1月18日,在孟加拉国新冠核酸检测为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服用中国大使馆提供的药品;

1月25日,复查核酸转为阴性;

3月5日,在孟加拉中国大使馆指定机构检测核酸为阴性;

6日,从达卡乘坐BS325航班返回中国;

7日3:45左右,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在广州市荔湾区汉庭酒店隔离,入境核酸检测为阴性;

14日、15日,在广州第三人民医院检测,核酸、抗体均为阴性,CT无明显异常;

20日,核酸检测阴性;

21日,解除隔离后乘坐出租车(车牌不详)于7:00左右到达火车站,其间全程佩戴口罩;因出行码未及时变更,在火车站等待至约15:00,其间全程佩戴口罩且独处于无人角落;后从火车站步行至长途汽车站(两站相临,中间隔马路);

21日17时,持绿码乘坐广州至周口大巴返回河南,车牌号为豫P7C968,乘坐位置为左侧倒数第4排靠窗位置,全程佩戴口罩;

22日14时30分左右,在漯河高速路口下车;约15时,在漯河高速路口乘坐大巴返郑州,车牌号为豫A8133U,乘坐位置为左侧中间位置,全程佩戴口罩;18时,到达郑州陇海路客运站,由济源示范区派出的救护车接应,直接送至济源新冠肺炎救治中心;

23日,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请与李某密切接触者及时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在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下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工作。济源区域内的密切接触者请与0391-6912120联系。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非常艰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官方疫情动态公布,不信谣、不传谣;少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少聚集,倡导简约生活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防护;注意饮食安全卫生;个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

原标题: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李某活动轨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