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紧急路况!G50沪渝高速石柱到冷水段迎车流高峰 缓堵30余公里
02-20 15:2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记者 夏祥洲 文/图

20日中午,高速执法部门发布紧急路况提醒:受大年十五外出务工集中出行影响,从2月20日上午9点开始,G50沪渝高速石柱到冷水段迎来车流高峰,石柱到冷水段是G50S沿江高速和G50交汇路段,G50沪渝高速石柱到冷水段车流量较平时增加约10倍,冷水出入口路段缓慢通行30余公里。

目前执法队已在G50和G69交汇的罗家湾互通实施管制分流,从罗家湾管制G50车辆,让其走G69万州方向出重庆。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20日上午12时许,石柱到冷水路段吕家梁隧道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事故,因为车流大跟车太近,目前该路段已发生追尾10余起,执法队员全员出动,截止中午发稿还未吃午饭,根本忙不过来,从冷水收费站至白羊塘收费站,全程拥堵,尤其是自西向东路段,一路缓堵了30余公里。

据统计G50沪渝高速原本平时车流量只有3000多辆次,截止今天中午12点已突破2万辆,预计20日会超3万多辆次,车流量增长10倍左右。沪渝高速冷水收费站是重庆入湖北的东大门,从重庆往湖北方向的很多车辆选择走这条路,多数是过完年返回广东、福建、浙江务工的自驾车辆。

目前,G50沪渝高速石柱到冷水,出重庆入湖北段缓堵30余公里,请尽量避开大年十五后集中出行时段,错峰出行,同时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必要时打算走G50冷水出重庆的驾驶员可在G50与G69交汇的罗家湾互通分流走G69万州方向出重庆。遇到大车流时,不要随意变道超车,切勿在车流中随意穿插,更不能占用应急车道超车。此外,车辆发生故障或事故时,一定要快速撤离,车上人员千万不要在高速路上扎堆围观。

责编 曹园园 审校 黄艳春 总值班 杨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