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有颜不任性!会弹琴还是击剑高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这个重大小伙偏要靠才华
02-21 17:2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薇 龙玉铃 实习生 陈紫荆 受访者供图

模样帅气阳光,弹着一首流利的《梦中的婚礼》,近日,抖音上,柴昊辰弹琴的瞬间被朋友放上网后意外走红,点击率高达几十万次。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找到了被网友公认为“男神”的柴昊辰,发现他除了弹得一手好钢琴,还演过电视剧,更是多次拿下冠军的击剑高手。

1.png


★潮男小档案

姓名:柴昊辰

年龄:21岁

身高:184cm

喜欢的搭配风格:运动、休闲

院校: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

人气虽高 但觉得才艺发展更重要

今(21)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在大坪时代天街一家击剑俱乐部见到了柴昊辰。据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由于颜值超高亲和力又强,柴昊辰是这里的高人气教练,带了十余名学生,有时候他在向学员们传授击剑技术时,隔着剑馆透明玻璃窗,一些市民都会驻足打望。

对此,柴昊辰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他从未觉得自己长得多帅,但对于自己击剑技术比较自信,曾夺得2015年全国中学生佩剑冠军、三届陕西省击剑锦标赛冠军等。

柴昊辰说,相比外貌,自己更注重才艺的提升,他喜欢弹钢琴,还曾拍摄过电视剧,在电视剧《大秦帝国》里就扮演了一名臣子,对于以后的梦想,柴昊辰说,他以后想从艺术和体育这两方面来进行职业规划和发展。

2.png

他的潮男心得——

1.男生懒人搭配法 运动套系和休闲卫衣

柴昊辰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对于服饰搭配方面,他表示比较偏爱运动套系,穿着轻便,上身帅气阳光,对于20多岁爱运动的男生来说,如果不太懂得搭配,选择运动套系是非常保险的。

今天展示的是他最近比较喜爱的休闲卫衣风格,颜色以黑白灰为主,简单清爽,跟运动套系相比,风格可以更加多变。

2.服饰颜色要相互呼应

此外,他还分享了服饰搭配的小秘诀,就是男生着装时,身上的颜色不要太多,不然容易显得过于花哨。如果是选择比较鲜艳的颜色,一定要注意相互呼应,才不会显得突兀。“比如穿一双红色的鞋子,我一定会搭配上一条红色的围巾。”

3.男生可以化妆 但不要下手太重

对于最近比较有争议的关于男生化妆的问题,柴昊辰称,他觉得男生对自己的形象有所管理不是坏事,他坦言自己眉毛比较淡,出门会稍微添浓一些,看上去更精神。如果皮肤状态不好,也会用BB霜,“发型打理也非常重要,让发型更蓬松一些,会让脸看上去更立体。”

4.保持身材的秘诀:不吃肥肉

身高184cm的柴昊辰拥有令人羡慕的八块腹肌。对于身材的保持,他坦言自己并没有节食,他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坚持每天锻炼,不吃肥肉。

3.png

责编 曹园园 审校 王薇 总值班 官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