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男子边开车边炒股 一念之差损失三万余元
04-23 11:1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彭光瑞 图片由警方提供

4月19日15时许,江北区复盛镇渝康大道发生了一起单车事故,一台黑色丰田轿车撞上侧面路沿。事故不仅导致轿车前排安全气囊完全弹出,车头严重变形,还造成了道路边绿化带路沿石及两棵行道树受损,所幸驾驶员在事故中并未受伤。

微信图片_20190423112323_副本.jpg

▲事故现场

在一条视线开阔、双向六车道且车辆稀少的道路上发生了这种交通事故,有些让人匪夷所思。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公巡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首先排除了驾驶员酒驾、毒驾和无证驾驶的可能性,那么究竟是何种原因导致了这场事故呢?驾驶员陈某最后向民警道出了真相:事发时自己正在用手机查看股票信息,因为路况良好,道路上车辆也少,所以行驶速度也较快。但当车辆行驶至渝康大道上汽通用五菱厂东一门附近时,手机意外从手里滑落,自己在弯腰低头捡起手机的过程中车辆失控,再往回打方向盘也为时已晚,最终导致车辆直接撞上了右侧路沿,撞倒了两棵小树后才停了下来。

据初步估计,该次事故的市政设施赔偿费用和车辆维修费用合计在3万元以上,陈某也对自己分心驾驶造成的后果懊悔不已。

民警对陈某“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行为的”违法行为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股市有风险,开车同样需谨慎。驾驶机动车时千万不可做玩手机、接打手持电话等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小动作”,否则将会追悔莫及。

责编 邹渝 审校 张彬 总值班 李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