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乘坐轨道交通去看演出吧
09-16 17:30: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张月

国庆假期,与其外出旅游感受人从众,不如留在主城看演出。今天,就跟随重庆轨道交通沿线演出场馆地图,寻找一下你喜欢的演出类型,好戏千万别错过哦。

1.演唱会场馆

寅派动力

线路2号线袁家岗站A出入口步行200米。

特色场馆面积虽然不算大,但经常都会有演唱会上演,比如郁可唯个人演唱会、2019致敬BEYOND·黄家驹演唱会等。欣赏完演唱会还可以逛一逛小时代,寻找一下童年的味道。

重庆文化宫大剧院

线路:1号线两路口站1号口步行600多米。

特色:这儿国内国外的演出很多,最近就有SNH48_BLUEV、麦斯米兰等的演唱会,观看完表演,还能去文化宫转一转。

重庆国泰艺术中心

线路:2号线临江门站D出入口步行600米。

特色:国泰艺术中心的红色造型外观,吸引了不少外地人拍照打卡。这儿经常会有精彩演出以及一些公司的重要节庆活动等。

2.体育比赛场馆

华熙文化体育中心

线路:2号线大江站2号出入口步行10几分钟。

特色:这儿经常会有体育比赛,包括世界花样滑冰等比赛,看点还是很多。

重庆奥体中心

线路:2号线袁家岗站A号出入口步行700多米。

特色:奥体中心也是中超球队重庆当代俱乐部的主场,这儿经常都会举行足球赛,因此这儿也是不少球迷喜爱的地方。

3.戏曲综艺场馆

巴渝书场

线路:1号线沙坪坝站2号出入口步行400多米。

特色:这儿经常都会有精彩的传统文化演出,比如重庆方言的相声、小品、评书等,让你在欢乐中放松心情。

金汤街剧场

线路:1号线七星岗张1号出入口步行600多米。

特色:重庆市川剧院川剧团打造了《金子》、《李亚仙》等数以百计口碑载道的优秀剧目,你可以带上家中长辈一起来欣赏川剧《南阳关》《凤仪亭》《裁缝偷布》《斩单通》等。

施光南大剧院

线路:环线海棠溪站2B出入口步行500多米。

特色:这儿有古琴、钢琴、交响乐等音乐会,还有魔术秀、杂技秀、相声专场。

4.话剧歌剧场馆

重庆大剧院

线路:6号线大剧院站2号出入口步行100多米。

特色:大剧院经常都会有话剧、歌剧等上演,除此之外,大剧院的夜景也是出了名的美,来这儿看演出,不妨停下脚步欣赏一下洪崖洞的美吧。

国瑞·303艺术剧场

线路:环线海棠溪站2B出入口步行500多米。

特色:这儿可以看到《无名之辈》导演饶晓志话剧作品,四面观众演出厅让人耳目一新。

5.儿童亲子场馆

荷苗小剧场

线路:2号线袁家岗站A号出入口步行300多米。

特色:建有驻场剧团,坚持原创编排和舞台设计,每部剧均由国内知名导演倾力打造,一到周末,这儿也是许多孩子喜欢的地方,《白雪公主》《大魔术师》等,你喜欢哪一部?

重庆国际马戏城

线路:环线弹子石站出来乘坐394公交车到大佛寺公交站。

特色:这儿超强的设计特别吸引人,公共建筑酷似小丑帽、南瓜灯的外观造型,成为镶嵌在南滨路上的一颗宝石。有超越极限的高空皮条、自行车技、死亡轮、大蹦床等炫酷表演,为观众呈现一场激动人心、惊险刺激、前所未有的极限艺术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