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慢生活 | 重庆又见实力宠游客!坐公交游主城可买多日卡,团队出行还能定制观光巴士
12-05 14:4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文/图、视频

如果你想畅游重庆城,买一张适合你时间的“漫游重庆”卡,就能一卡刷完热门景点啦!如果你相约七八个人来玩,又担心人太多,还能定制观光巴士的旅游线路。

今天(5日)下午,重庆公交集团西部公交发布消息称,通过推出“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多日卡和定制观光巴士两种方式,配合已推出的“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将最大程度方便游客游览重庆主城。

微信图片_20191205145911.jpg

▲观光巴士是重庆城的流动风景线(西部公交供图)

实现二维码刷票

三步就能让你畅游重庆城

据了解,目前已经推出的品牌——“都市观光·漫游重庆”,是以公共交通出行为核心,以重庆公交集团旗下互联网平台“愉约出行”为依托,全域旅游为背景,配套“吃、住、游、娱、购”的都市旅游自由行一体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05145935.jpg

▲想买几天就几天

平台购票流程:

1、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并进入“愉约出行”平台微信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主界面后,点击左下角“漫游重庆”进入功能界面即刻体验都市观光之旅。

3、在用户界面选择单线和套票进行车票购买。

完成购票后,用户即可使用生成的二维码乘车。该系列套票在高铁快车、机场快线、观光巴士、索道均可用。游客们乘坐高铁快车、机场快线时验票员将使用POS机,扫描订单详情二维码进行验票;乘坐观光巴士和索道时,用户出示订单详情二维码对准车上卡机或验票闸机即可验票。

重庆公交多日游套票

一张票可在规定时间内无限次乘车

来重庆玩,自然就要慢下来。

今日推出的“都市观光·漫游重庆”系列品牌,主要是针对漫游重庆的游客,推出的系列包括:两江游直通车次票、两江四岸夜景游次票、“漫游重庆”一日卡、“漫游重庆”二日卡、“漫游重庆”三日卡等。观光旅游线网覆盖渝中、沙坪坝、九龙坡、大渡口、“两江四岸”等核心区域和重要热门景点,构筑出一张“都市旅游畅通图”,其中尤为特色的是红色经典游、都市经典游、两江夜景游以及乡村休闲游等。观光巴士来回穿梭于解放碑、洪崖洞、罗汉寺、长江索道、小米市、白象街、朝天门九码头、湖广会馆、大礼堂、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国际慢城中梁镇等热门景点。一张票可在规定时间内无限次乘车。

微信图片_20191205145915.jpg

▲穿梭于市区和景区的观光巴士

小团队还能定制观光巴士

线路怎么走专业人士为你把关

活动中推出的“观光巴士·团队定制游”产品,主要服务于酒店、旅行社等团队游客的组织机构,提供主城区域内各景点、景区的定制游览交通服务,有7座-49座多种车型供选择。

“如果你有两三家人,就能定制观光巴士,避免一群人出去玩,坐不了车的尴尬。”西部公交负责人表示,他们还会和旅游景点、景区实现紧密联系,由专业人士把关,确保游客的游览得到有序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05145930.jpg

▲解放碑附近的观光巴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