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体育局直属场馆暂停对外开放 暂缓举办全市聚集性体育赛事活动
01-25 13:3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今天(25日)下午,重庆市体育局发布了通知,宣布市体育局直属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同时暂缓举办全市聚集性体育赛事活动。

就在昨天(24日),重庆市奥体中心宣布原定于2020年1月27日恢复正常开放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随后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也宣布所有场馆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重庆市奥体中心宣布原定于2020年1月27日恢复正常开放延期

▲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宣布所有场馆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国足协在近日已经公布了今年中超联赛赛程:重庆斯威首轮2月23日做客广州对阵广州恒大,3月1日将在首个主场迎战大连人。

可重庆市体育局通知中明确了暂缓举办全市聚集性体育赛事活动,恢复时间将视疫情发展及有关部门部署才能确定,因此今年中超联赛的赛程可能会受到影响。

市体育局通知原文

通知

根据重庆市统筹抓好全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项工作的要求,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切实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庆市体育局直属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各区县及各行业所属体育场馆是否对外开放由各区县及各行业决定。

二、暂缓举办全市聚集性体育赛事活动。

恢复体育场馆开放和举办聚集性体育赛事活动时间将视其疫情发展及有关部门部署另行通知。敬请广大市民支持理解!并祝广大市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

重庆市体育局

2020年1月2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