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渝北公安全员出动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01-25 18:0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彭光瑞 警方供图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庆决定于1月24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一级应急响应。渝北区公安分局按照重庆市公安局的总体安排,第一时间响应,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停止休假,全警出动、全员上岗,积极配合卫生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WechatIMG19212.jpg

▲民警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中,全体参勤民辅警一是加强对辖区医院、诊所及周边的巡逻防控,以便及时发现、处置紧急情况;二是联合各村社区居委会组建的公共卫生小组,走进社区、村社,开展入户排查,并逐一测量体温,宣传防控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居民自主预防意识;三是深入辖区超市、广场、宾旅馆、公交场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人员核查,配合医护工作者对可疑人员开展疫情监测、隔离等工作;四是做好值班备勤,时刻待命,一遇警情,快速集结、妥善处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