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官方辟谣!重庆高速公路因防控疫情已封路为不实消息
01-25 19:0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听说重庆高速已经封路?”1月25日不少市民从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听到“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重庆高速公路已经封路了”的传言。在此,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向广大市民澄清:目前重庆市内各条高速公路正常开启。

另外,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现重庆高速公路主要收费站,及邻近外省进城方向的相关服务区设立有临时检疫站,请过路司乘人员服从执法人员的交通指挥,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做好检测工作。受此影响,这些收费站或服务区可能会有车辆积压情况,请市民朋友耐心等候,接受检测后有序通行。

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提醒各位,计划春节期间或节后返回安徽、上海、广东等中东部及沿海地区的市民,应注意关注湖北等省市的道路通行情况,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不要超员超载超速,也不要疲劳驾驶,安全文明驾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