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市急救中心举行出征仪式,20名医护人员今天驰援湖北
01-26 18:51: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  市急救中心供图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我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那里有我的母校、我的同学,我渴望尽自己的一份力去疫区一线做点什么……”这是一封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全科医生1月24日提交的请战书,这位医生的请战心愿两天后达成。

微信截图_20200126185615.png

请战书

充分准备后,今(26日)天11点,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重庆大学附属中心医院)举行了援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紧急医疗队出征仪式。

微信截图_20200126185549.png

出征仪式

据了解,本次出征湖北的医疗队共有20名医护人员,他们全都来自市急救中心,包括呼吸内科、全科医学科、院感科、胸心外科、肿瘤血液科、内分泌肾内科、神经外科、肝胆科、消化内科和重症医学科。这次的队伍中有一半的队员是党员,队员最大年龄46岁,最小年龄28岁。

微信截图_20200126185630.png

微信里请战

微信截图_20200126185526.png

医疗队检查装备

微信截图_20200126185539.png

医疗队检查药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